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蛇年理财金周刊(3)


??下周展望:先抑后扬,持股

?? 理财杂文: ? ? 守望如斯

? ?近日跟一个多年的股友聊天,我们是 07 年认识的, 08 年炒股亏损一半。在这样的压力下,我们后来聊天的次数大幅减少。

?

? ?看到她在自己的空间分享的操作记录和获利后的开心心情,我就试着去问问她最近炒股怎么样。结果一问,才知道,最近 3 年她都赚了,而且有一年还翻倍了,我当时听了后特别震惊,一个年龄早已过了青春的成年女性,是如何获得这么神奇的进步和收益的呢。

?

? ? 慢慢聊来,我才知道,她的资金主要分成两个部分来操作,一部分资金是 3 年只做了一支股票,反复的 T 0 ;另外一部分是隔夜操作,这几年下来,她就是这么过来的,当然换来的是账户市值的翻倍和大幅盈利。

?

听完她的故事,也许你会嘘唏不已,有几个股民赚钱了,再这样的市场波动中,可是为什么她,一个 40 岁的女性,却是一人独挑中国股市。我过后想想,正是她的执着和坚守,正是她找了适合自己的方法后的遵守纪律,才有了她账户市值的翻倍。

?

听了她的故事,我告诉自己,以后也要坚守自己的操作理念,不能随意的变动和跳动,经得起市场的风云变幻,莫要乱了脚步。


? ? 路有千条。品味网友的这篇小文,或得之一二。


?? ?持仓市值:净值0.97 5 天齐锂业 ?(仓位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