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关注一季度业绩预增股

      目前股指已经进入相对安全区域,在风险已经大幅释放之后,当前的市场机遇远远大于风险。但由于两市处于下降通道,因此,反弹行情可能将一波三折。操作上,在见到明显放量与集中性热点之前,不应盲目追高。


  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来完成结构性调整,将配置方向调整为内需型消费服务方面的核心资产,低吸持有那些优质成长股。从行业来看,周期性行业在2008年面临的风险要大于非周期性行业。具体来看,确定性增长的机会主要集中在内需行业,包括食品饮料中的白酒,零售行业的百货、医药等。而市场的关注焦点将会转移到一季度业绩超预期上来,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近期部分机构乘大盘暴跌之际暗中吸纳的商业、医药和农业等一季度业绩预增股,如 康美药业(行情吧)、 顺鑫农业(行情吧)和 武汉中百(行情吧)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