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攻的军号已吹响 选择品种把握大机会

   就短期而言,正是由于市场对于前面政策性利好理解不充分、不到位,才导致一度跌穿3000点,才导致回稳后也是少量买盘,才导致上周四方如梦初醒排着队买涨停股。抛出去的股票很难再逢低接回来,抛出去的股票不再有价差出现,就是趋势转变的最好注脚。


       上周四量能急升,特别是在盘初。这恰恰反映出前期做空主力短期回补点就是在3500点附近,也是这一轮回升行情的机构起跑线。不管短期如何折腾:绩差年报季报的冲击、新股发行新股上市、大盘股配售部分上市等等,只要这些理由已经耳熟能详、曾经听过,那么就已是消化在前波大跌中,将不再会成为新趋势的绊脚石,最多停留在盘中反复而已。


        对于大小非来讲,他们的抛售会因“指引”而受到束缚,有所收敛。同时如果市场开始渐次走出下跌通道,那么也会延缓他们离场的脚步。实际上,做实业的在商场上滚爬摸打后,远比做股票的对于价值和价格更有判断力!


        在一轮新趋势形成之初,就像放风筝一样,在刚放飞时总有起伏,也是最辛苦的。但只要遇到顺风飞上空中之后,将会越来越顺利。愿这一段期盼以久的回升趋势能走得更长、更远、更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