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己渐接近1600--1800

下周回调可择机介入做短线,因为按我对时间的感觉还要磨底.要求只做熟悉的股票,反复波段操作。顺时不贪,跌时不怨,涨跌不迷,这是入股道的标志。


心不迷,性自现。说难很难,说容易太容易,一切唯心,于是修习心性至关重要。







昨天周六,我与女儿及老太太三人,一同前往光孝寺。女儿和我有一个心愿,希望她奶奶有生之年能精进修习佛法,清扫累世劫怨,临命终时能顺利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也算我们做小的为老人所敬的最好孝道。奶奶一生勤劳节俭,吃过很多苦,受过很多气,我很感激她帮我带大女儿,感动她爱家人无怨无悔默默付出...我常常为老人年轻时与人所结的怨恨之心而心存忧虑,希望能与女儿一道能帮助奶奶,真正离苦得乐。


带着这个心愿,我们两次跪求地藏王菩萨开示,第一次奶奶跪求请地藏王菩萨开示时,她说心慌得厉害,我看她站时都有些摇晃。问她为何这样,她说一定是自己造孽太多之故。我们转了一圈后,女儿又要奶奶再去拜一次,看感觉是否还象第一次那样。奶奶照女儿提示再行跪礼,结果同样。我见之情形,突然心底涌起悲怜,求菩萨赐我功力让奶奶打开心结。于是我将全身放松,将功力接过并传递给奶奶,奶奶心慌害怕的心情很快便平静下来,全身轻松了许多。我知道奶奶的心结终于打开了,只有打开了心结才便于真心诚意忏悔修行啊!!!!


于是我们请回了净空法师讲《地藏菩萨本愿经》光碟及《地藏菩萨本愿经》和《认识佛教》。






伊人将之记录在此,愿我们做儿女的能为父母尽最大最圆满的孝道。


愿以此功德上报四重恩,下济三涂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