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家中有考生的或人生中面对重大决策的朋友友情提示

?


? 特别提示:有朋友的孩子正值今年高考中考之年,要想使孩子顺利高中理想中的学校,在此特别提示,一是儿女是你们夫妻树干上的花果,儿女能否成才,做父母的一定要心知肚明你做了多少善功德,又是如何孝敬老人的,因为老人如同你们的树根,要想果实丰满(儿女好),要特别注意把树根的肥施好,常念父母的恩情,父母就是你的活菩萨,在生时要好好孝顺,儿女不用管,全凭德善感就是这个理,这是其一。
?
其二,我们与孩子每个人都有无以数计的冤亲债主,如果孩子的大运或流年运正处在低谷期,也正是冤亲债主讨报之时,这时的脑子会时清醒时不清醒,在关键的时候就可能发生问题,这时的孩子诵经与念佛号的时间有限,此时父母可代为之进行,诵地藏经并回向给孩子的冤亲债主,同时,放生并行,把功德一并回向给孩子的冤亲债主,以期孩子顺利高考顺利。这个方法也适合人生中的种种大事前进行,但要特别注意诵经回向给别人时有一定的数量的,三,七,四十九部(诵一遍称为一部)经为宜,不可过份多会出问题的,切记.


也可以,以天计算,三天,七天,或四十九天的诵经回向,诵经前先求地藏菩萨成全心愿。

大愿王菩萨,愿力大不用怀疑,信实力量大,半信半不信的力量小,为他人求我感觉是所求如意!


愿朋友们心想事成!


?


广州-十年一心 10:55:45
请问悟生师兄
为何诵经数还不宜过多?


广州--悟生? 11:05:31
地藏经威神力大,当用致诚心诵经后,力量不可思议的,一个母亲一心盼着孩子聪明,这个心不用怀疑的。感应也自然很大,但孩子在没有心理准备前不宜开发各种功能,反而对他不是好事,他会无心学习。


黑龙江---观自心 11:07:05
噢,那如果大人自己念,或者把这个功德回向给十法界众生,如不如法?


广州--悟生 11:16:20
从我学习得知不如法


自己的冤亲债主一大堆,不要舍近求远。


要想修行路顺利,在发出菩提心后,就是要老实修学,切不可随性而为


、、、、、、、、、、、、、、、、、、、、、、、、、、、、、、、、、、、、、、、、、、、、、、、、、、、、、、、



亲爱的同学们,请从平时的生活中一点点除去贪嗔痴慢疑,慢慢回归到我们的本心上去,找准我们多生世来的根本病因,并发心根除它使我们的今生不与痛苦恼怨纠结,把心思用在好好学习,快乐轻松生活上,明白学生的本份是尊敬老师听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孩子的本份是孝敬好父母长辈,让长辈高兴放心不再为你操心,做让父母以为你荣,让父母想到你就感动真正意义上的好孩子,向地藏王菩萨学习发愿帮助母亲从现在起修心养性,信佛念佛学佛菩萨行善积德,准备临欲命终时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资粮。朋友的本份是一个义字,人生总要有特别铁的朋友吧,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要学会交道义上的朋友,要远离损友恶友以及可能让你堕落的男男女女,记住学好千日不足,学坏一日有余,千辛万苦去登山,一脚不慎山角边。同学们快乐的心是最好的补品,清静平静和乐的心态是最好的医生,能让你远离一切病痛的折磨,请养成良好的学习与运动习惯,能让你聪明智慧,精力充沛。同学们青春短暂得可怜请不要随意浪费精力与时间,保持自己纯净的心不被污染或努力减少污染,恳切你们记住: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从而使我们今生轻松快乐,身心健康!
?
世界闻名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这么说的: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可见,好的习惯是十分重要的,它可以让人的一生发生重大变化。
?
www.eastmoney.com/sng/2009-12/31/content_18586296.htm《天下父母》视频连载三:俺娘
?
www.eastmoney.com/down/dhs-1-1600.html 国学大师翟鸿燊讲心态
?
www.eastmoney.com/programs/view/1Ezw-Wvm12E/记者采访刘素云.绝症不绝,绝处逢生的秘决诀

、、、、、、、、、、、、、、、、、、、、、、、、、、、、、、、、、、、、、、、、、、、、、、、、、、、、、、、
感恩父母给儿人身,能听闻佛法,有修学佛法的机会
感恩父母及祖宗阴德,使我的德行与日渐增,缺点一点点减少
感恩身边所有的人,发生的一切事,使我从中一点点明理,身心越来越轻松
感恩大悲慈父阿弥陀佛的大愿力,使我深信十念必生,完全可以将一切交与佛菩萨
感恩地藏王菩萨,他就是我最好的榜样,学着他发大誓愿要成就母亲,圆满孝道
感恩天地的伟大,化育着有着良知良能的人们,世间的各种灾难也在不断提醒人们,贪念迷惑中的众生,早早醒来吧,快乐生活,否则灭顶的灾难无可避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