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指导(2007/12/21)




   今日大盘顶住利空消息上涨,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一度冲高69点至5110点,前市收市上涨15点,沪市成交536亿,有进一步放大的迹象。
    昨晚央行突然宣布加息0.27个百分点,由于加息幅度低于此前市场传闻的0.54个百分点,因而加息利空并未对市场造成冲击。金融股整体上涨稳定了大盘,不过中石油冲高回落拖累了大盘。交通运输、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势活跃,尤其是有色金属股在驰宏锌锗涨停的带动下大幅走强。此外新能源、化工等板块也表现较好,市场热点较为明显。
    随着第六次加息的出台政策面逐渐明朗,场外资金逐步回流推动大盘反复回升,后市大盘还有上涨要求,操作上可对业绩增长较大的成长股布局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