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枫;告诉你大盘周二怎么走?

? ?上周周末博客预测:1.周一收阳,2.本周新高,3.向上突破2360-2390阻力区,4.21日或者23日变盘时间节点!53.本周收阳。本周一大盘确认了我的判断,收阳线,其他4点预测,等待本周接下来验证!


? ? ?沪指大盘今天收了一根带下影线的红色锤头线,k线给出信号是:今天盘中每次跳水,下跌,下面资金承接力度非常强,资金虎视眈眈,有下跌就买进,做多意愿强劲!同时,今日k线与周五的阳线形成向上攻击组合形态(周五对其穿头破脚阳线给出的语言做了解释),这样,为本周创新高,向上突破,奠定了良好的多头基础!


? ?明日大盘怎么走?


? ?按照上面k线语言,我们毫不犹豫的预测,大盘明天创出1949点反弹以来的新高,就是说,刷新2332点!如果明天早盘资金强势,不排除明天直接刺进2260-2690区域,退一步,即使明天冲高回落,整理,并不影响本周做突破!个人认为,明天大盘会冲高回落,收出整理性k线,23日,周三,决定大盘是否旱地拔葱还是先回到平台再整理几个交易日!不过,大盘仍然会随时再度出现中长阳线,向上拔“葱”!



? 操作:,大盘与个股急拉或者新高减仓,急跌回落买进,这就是高抛低吸!


? ? ? ? ? ??谨记:长线是金,不会技术,别折腾,捂好股票,别抛了又拿不回来;会技术去的做波段,高抛低吸,与主力一起共舞!拿好底仓,和主力一起睡觉?!?


? ? ? ?记住林枫这个观点,来验证:春节前,大盘会屡创新高,优秀操作者会收获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