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枫:大盘新高后这么走!

? ?昨天博客预测今天大盘创新高,冲高回落!林枫是判断再次验证。周评的5点预测,已经完成2点,还有3点,等待接下来在本周几个交易日验证!


? ? ?林枫:大盘新高后这么走!


? ? ??


? ? ??今日k线语言:今日大盘走的很有意思,分时图早盘跳空低开出缺口,直到中午11点20分财封闭缺口,下午开盘冲高,创出1949点上涨以来的新高--2335.81点,然后逐级回落,2点之后下跌加速,2.30分回拉,收出穿头破脚阴线!1月14日大阳线之后的k线组合,蛮有意思。1月18日穿头破脚阳线上下影线抱住前两日的两个阴线,今天穿头破脚阴线上下影线抱住前两日的的两个阳线!这说明,前一个穿头破脚阳线吃掉阴线筹码,今天穿头破脚阴线流出了前两个阳线筹码。这些组合,说明,股指进入2300点之上,多空分期异常严重!而体现在k线组合上,就是这种阴阳线交错!



? ?未来大盘趋势:


? ? ? ?? 林枫:大盘新高后这么走!


? ? ??

? ? ? ??

? ? ?看上图,目前看,1月14日大阳线后,股指运行,仍然符合林枫此前判断的平台整理区间。1月17日的最低点-2275点,暂时视为平台低点,到明天,20日均线上行到2270点附近,为平台底,增加支撑分量。历来,20日均线,是大资金视为中期生命线,因此具备较强支撑!因此,尽管现在震荡的剧烈程度超出之前几个平台震荡,但是本周股指仍会运行在目前平台中,伺机向上突破,进入2360点之上压力区!


? ? ? 明天走势预测:这几天,一直说本月23日是个易数变盘点,明天就是23日,将意味着宽幅震荡。要么过山车、要么走出单边行情,与以往的K线是不一样。行情目前才进入一个中转阶段,所有的震荡都是为上涨在蓄势,大家看着都挺危险了就说明不危险,等到大家都觉得不危险了就说明危险了。市场涨之极,跌之极的时候,技术已经不重要了,指标背离,钝化,超买等等,都是技术派看空,减仓的依据!君不见,每每大盘盘中跳水,资金承接力度多强!都希望调整再买,我也希望大盘深幅度调整,可是,大盘就是不调整!明天大盘低开见一个低点后就向上反弹!明天收阴阳,我判断不出,因为,明天k线会给出大盘比较有力度的方向选择~!



? ? 操作:继续坚持大盘春节前迭创新高,收获节前红包观点!赚钱,需要的是胆量,而最后赚的最多的,都是博弈高手!既然这样观点,还是坚持昨天博客给出的操作方法,不再赘述!


? ?至于有些人担心做出顶部,我林枫也是有防备措施,顶部风险控制法则,明天博客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