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枫:大盘下周这么走!

? ?回顾一下林枫对上周走势的判断:第一,上周五博客对本周有5个预测:“?1.周一收阳,2.本周新高,3.向上做突破2360-2390阻力区,4.21日或者23日变盘时间节点!5.本周收阳。”现在看,本周收阳和向上突破的预测失败,其他基本正确。


? ?林枫:大盘下周这么走!


? ??大家看沪指周五日线运行图:


? ? 运行态势:沪指依然运行在上周描述的2275-2335区间的平台中,反复震荡。


? ? 运行周期:1.14日大阳线后,沪指在平台中运行了9个交易日,再有4个股交易日,就是13日的斐波那契神奇数字,也就是说,在下周3或者周4,沪指大盘将完整震荡调整。进入春前的最后一周拉升期!


? ? 运行支撑:上图所示,平台底边2275点,与20日均线(下周上升到2285点附近)和5周均线,下周运行到278点附近,因此,2275-2285区间,对沪指的震荡调整构成均线支撑;BOLL布林线中轨线在2283点,提供了指标支撑;


? ? 下周走势:前半周维持调整态势,后半周结束调整,春节前一周红红火火收红包!


? ? 操作提示:历年大盘在春节前一周的是上涨收阳的,概率在90%!即使是熊市也如此!而且个股涨幅很可观,所以,上涨前,指数下蹲调整,非常正常,这样给大家提供了逢低买进,或者调整换股的机会,主力资金也是如此!因此,建议大家,在下周初,遇到大盘快速下跌的时候,不要害怕,大胆去买,然后在春节前一周的周四,五,平常出局,收获红包!建议大家本周关注大农业板块(农机,种子,农药,化肥),券商板块,春节消费板块(汽车,家电,旅游,商业零售等),这些板块,也是我上周一直推荐的板块!



? ? 特别提示:1949点这一波上涨(波浪称之为一浪上涨)将在春节前一周的欢乐气氛后结束,所以,林枫特别提示枫友们,切记在大盘喜庆祥和的上涨中,谢幕退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