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针收评:地量见地价

?全天混混欲睡,地量成交。人气萎靡至历史低点。


沪市成交300亿,简直是个笑话,作为全球第二大的市场,冷清到这个程度,谁来负责?


没有人能承担这个责任,只有悲催的散户来吞咽这个苦果。


至今,无论是日线,周线,月线都创下连续下跌的近5年的历史记录。这个过程伴随了一系列的制度创新。创新还是创心,谁能说句公道话呢?


伤痕累累的股民难道活该成为这个所谓进步过程的牺牲者吗?算了,多说无益,还是说技术吧。


市场极端地量之后能否获得新生,这个机会还是很大的。连续的下跌好似秋风风干了草木,遇火便可燎原。


新股发行明显减缓,好久没听说,市场来决定的屁话了,谁心里都门清。政策面还是偏暖的。


技术面各种级别的超跌,背离,也准备好了。


还差什么,差一个需要炒一下的理由。


地量地价,沪市300亿足够地量了,这里是一个历史低位区间无可争议。但地量地价不是一个点是一个区域。


应对策略:缓慢布局。什么叫缓慢,资金分10份,一份一份的慢慢买。


一针在金·融·界·博·客同时有博,盘口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