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针收评

?


大盘收一根围绕5日均的骑线阴,与过去的3天构成了一个新的平台。就均线趋势而言,这个平台凶多吉少。起码在明确的再发阳线反包的情形下,是较为悲观的组合。


由于这样的不确定性,一针主张再度控制仓位在半仓以下。


至于明天走好,自有明天的应对。那是后话。


今天的个股表现还是较为活跃的多家个股打板,说明资金不甘寂寞的。


但是,炒股票倒是利润更重要还是安全更重要,个人取舍不同。


技术上:30分钟图调整接近到位,明天上午还应该有一次反攻。如果明天的反攻不能有效的重得5日均,那么就需要更小心些。


一针在金·融·界·博·客同时有博,盘口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