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后的思索

?周五的暴涨,令人血脉喷张。暴涨之后,大家都习惯的找找原因。


因素3条一是发改委审批通过万亿交通运输项目;二是证监会研究调整红利税;三是因欧洲央行说要无限期购买危机国国债,导致全球股市大涨。


但冷静之后,发现这3条没有一条的是直接针对股市的。股市的反应明显有点过激了。之所以激动,原因内核无非是长期下跌后多头反弹能量瞬间释放。那么后市当激情过后,冷静下来。市场会否重回熊途呢?一针觉的,起码这个思想准备要有,起码在你个人的操作思维中要保留重回熊途一个20%的席位。市场凄凉我们要冷静,市场激动我们要更冷静。市场从来是多变的,就像没有人猜到周五的暴涨一样,后市一样可能会再给你一个同样的刺激的反向动作。


周末大量的唱多声音,互相飙高音。唯恐喊的慢的,声音小了,语调不够绝决,就错过了对大牛市的预测。


一针历来主张,不猜顶底,唯见涨跌。至于大牛市这种稀罕物,我是猜不出来的。


我素来也爱泼冷水,暴涨后。我只是想说:市场现在是双向市场,这一点,千万不要忘记了。


另一句想说的是:大盘好一点,遍地是股神。提醒股神,这是风险市场,你不可能靠手气活下去的。所以适时检查自己是否膨胀了很重要,不要忘记昨天你是怎么输的,输的叫天天不应。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