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7日】实时解盘+强势股阻击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实时解盘+强势股阻击!
如果觉得不错,请各位博友收藏,以便持续性阅读!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博中内容,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盘中请按键盘f5,即可刷新到最新内容!

消息面:

市场回顾: 周二,沪深两市再次震荡走高的态势,虽然银行、地产等大盘权重股表现不尽人意,一度拖累股指走低。不过当前板块轮动格局保持较好,汽车、煤炭、有色以及电力等其他蓝筹品种依然呈现联袂上涨,带动股指震荡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2060.50点,涨0.49%,成交886.9亿;深成指报8143.13点,涨1.03%,成交1233.3亿。

仓位管理: 从盘面上来看,昨天盘面上的走势跟前天大致相同, 大盘蓝筹股总体维持震荡格局,二线蓝筹股继续表现强势。 二线蓝筹股连续2天强势表现这对市场人气的提振作用还是非常明显,这明显有利于指数后市的运行,板块之间有了明显的轮动作用才能更好的促进市场的正常运行。另外, 像中小板和创业板经历了上周五短暂的调整过后周一周二也出现了明显的反弹。 综合这些因素,当前大盘的运行都在朝有利方向发展,因此短期大盘应该是以向上运行为主。投资者的总体仓位可以保持在6成左右

关注板块: 最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在 涨幅榜前列的股票以补涨股居多 ,这主要是因为,前期部分中小盘股和创业板股票涨幅过大,现在新进资金和场内的存量资金, 为了保值资金安全大多会选择一些低位滞涨的品种,而且这样的个股大多数也都具有良好的基本面作为支撑。 所以,这样的股票投资者不妨多进行下关注

操作策略: 大盘总体是向上运行为主,可以继续参与当前行情, 但是要注意把握节奏,不要追高,逢低关注低位滞涨品种


实时解盘


9:29 ?大盘低开4个点,2050一线上方曾经形成过较为密集的套牢盘,这就意味着一旦指数向上继续攀升,则将引发较大抛盘,继续关注好主流热点题材概念如4G通讯宽带加速股富春通信、卓翼科技、启明星辰、杰赛科技、三元达、中兴通讯、中天科技等大科技板块

9:33 ? 逢低继续关注好3D打印板块的海源机械、光韵达、金运激光、中航重机、大恒科技、星辉车模、大族激光、中海达

9:44 ? 地产板块强势领涨,主板反弹还会继续深化,暂时仍以反弹对待,中小板仍有上升空间,个股机会仍然存在,创业板创新高后回调,要保持适度的谨慎,操作热点题材板块个股仍可短线参与。


9:48 ? 漂亮,开盘推荐的3D打印概念的光韵达强势快速封上涨停板,恭喜把握到低位机会的朋友们收获到这个板,金运激光、海源机械、大族激光、中航重机也跟涨2%以上,你们关注到了哪一支呢?继续关注好推荐个股!


9:54 ?一直推荐的 LED板块士兰微也强势封上涨停板,聚飞光电、长方照明、三安光电、雷曼光电、福日电子等继续关注好!

10:05 ? 创业板低开后快速向下大跳水,此时注意逢低关注好大幅回调的热点题材个股以及 低位滞涨 具有良好的基本面作为支撑 的品种

10:22 ? 全球电子商务兴起、网络购物消费增长迅速,这为快递、物流业创造出了广阔的商机。物流概念股受益行业发展,逢低关注好长江投资、飞马国际、怡亚通、中储股份

10:34 ? “基因测序”助力肿瘤免疫疗法,关注好达安基因、北大医药、中原协和、海欣股份、中珠控股、华神集团等。

10:43 ? 推荐中线关注好的惠天热电继续逆市震荡上行表现,恭喜低位跟进到的朋友们!


10:54 ? 地产、券商、银行等权重支撑大盘,汽车板块分化表现,回调两天的浙江世宝强势发力封上涨停板,广汽集团继续大涨4.5%,一汽轿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中航精机等继续跟踪好!

11:02 ? 继续关注好石墨烯概念股力合股份、中国宝安、乐通股份、华丽家族、新华锦


11:22 ?股指震荡企稳,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注意继续关注好热门题材板块,洗盘回调之后会更有力!



13:02 ? 总体来看,市场的轮动格局仍在延续,地产等权重板块的上行对股指构成重要的支撑作用。股指的反弹行情仍在延续,操作上仍以关注低位补涨股为主。


13:09 ? 漂亮,推荐的长城汽车不断走高大涨5%,广汽集团、均胜电子、一汽轿车、长安汽车也继续表现,继续加油吧!
从今年以来汽车板块的走势明显跑赢同期指数,并持续涌现出一些牛股,而支撑板块走强的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汽车行业的向好。随着进入中报业绩披露期,同比业绩大幅改善,以及进入8月后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等因素都将对汽车板块构成有力的支撑,业绩增长稳定且估值相对较低个股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13:37 ? 距年底不过四个月时间,种种迹象表明,4G牌照的发放已经呼之欲出。随着4G牌照的发放,网络铺设投资将如火如荼地展开,这将使通信主设备和传输设备成为受益最大的两个子行业,关注好富春通信、宜通世纪、日海通讯、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等!

13:42 ?漂亮,昨天盘前重点推荐提示让大家关注的奶粉受益股西部牧业今日逆势涨停,午后三元股份也出现快速拉升9%攻击涨停,皇氏乳业、新疆天宏出现大幅拉升走高,恭喜昨天把握到低位回调机会的朋友们! 有图有真相,欢迎翻阅我们每日实时解盘挖掘牛股赚钱,昨日直播原文如下:


13:51 ? 漂亮,一直推荐的抗旱水利股午后发力,安徽水利强势快速放量封上涨停板,三峡水利、钱江水利大涨8%、6%,我们的利欧股份继续上攻3%,累计大涨23%,青龙管业、巨龙管业、国统股份逢低关注好! 有图有真相,欢迎翻阅我们每日实时解盘挖掘牛股赚钱,31日直播原文如下:



13:58 ? 环境保护板块注意逢低关注好创业环保、首创股份、兴蓉投资、中原环保、巴安水务、铁汉生态等

14:10 ?漂亮,刚刚推荐的创业环保、首创股份大涨4%,继续加油吧!继续逢低关注好我们不倒翁云计算软件、智能穿戴板块


!!!



8月翻番股开始预留仓位,本周准备布局介入了,点位相对较低,关注直播的朋友们注意捉紧时间!!把握第一时间实盘布局 指定唯一专用号码2453954576 机会是要靠自己把握的,推荐 翻番股 卫宁软件、丹邦科技 ,近期推荐大涨股 安诺其、新开源、银河电子、 博瑞传播、广汽集团、一汽轿车、长安汽车、江淮汽车 错过了的就可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