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3日 收评:鱼跃医疗涨停,

    收盘总结:今天上午操作的002223鱼跃医疗,再次涨停。




 


 


    周五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在权重股全线走强推动下,沪指早盘单边上扬。午后沪指冲高回落,尾盘有所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涨1.85%报3107.85点,周线呈现三连阳走势。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


  消息面上,前三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长7.7%全年保八无忧,银监会要求银行每季进行压力测试,十年磨一剑创业板今日开板,下周迎来解禁洪峰解禁数量接近2600亿股,证监会等调控资本市场,153份全年业绩预告出炉:超七成公司预喜,中国中期停牌核查或将开启整合大戏。


  今日沪综指开于3057.39点,最高3123.46点,最低3057.39点,收于3107.85点,上涨56.44点,涨幅1.85%,成交额1572.64亿元;深成指开于12656.32点,最高12941.38点,最低12656.32点,收于12843.21点,上涨218.53点,涨幅1.73%,成交额973.27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694 平盘:35 下跌:128


  沪B 上涨:43  平盘:6  下跌:5


  深A 上涨:578 平盘:55 下跌:137


  深B 上涨:35  平盘:8  下跌:12


  板块个股:


  整体而言,周五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涨多跌少。前十大权重股全线走强,招商银行大涨逾4%,中国石油涨近2%。


  临近午盘收盘,资源类个股崛起,午后继续上扬,个股全线飘红,安泰集团封涨停,煤气化盘中一度涨停,龙头中国神华涨逾3%。截至收盘,煤炭板块涨5.05%,位列涨幅榜第一。


  有色金属板块午后崛起,尾盘拉升,个股集体上涨,中国铝业涨逾3%,中金黄金涨逾1%,焦作万方、罗平锌电、云铝股份等股涨幅较大。截至收盘,有色金属板块涨2.51%,位列涨幅榜第二。


  银行股上涨强劲,招商银行领涨,浦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均大幅上扬,带动金融板块走强。截至收盘,招商银行涨4.48%,金融板块涨1.75%。


  地产板块早盘表现强劲,万科最大涨幅2.67%,但午后出现调整,尾盘有所反弹。截至收盘,地产板块涨1.27%,中国武夷涨停。


  后市展望:


  午后大盘冲高回落,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3124点是股指从8月17日跳空低开以来,运行箱体的上轨,盘中指数最高3123.46点,所以指数的回落主要是技术性调整和市场的心理因素。后市大盘继续看好,预计下周大盘将维持强势。


  虽然近期市场震荡剧烈,但是战略上看多做多将是主旋律,大盘短暂回落,犹如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几天。相反目前的短暂整理,反而是难得的增仓机会。因此,在目前位置过度看空,或犯战略性错误。也许一二个月后再回过头来看目前的回抽,会发现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一部分站稳中轴的个股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由于市场对创业板的影响已经有了充分的消化,在创业板开板之际,市场超乎寻常的平静强化了市场做多的信心,周五沪深股市在金融、地产、煤炭、汽车等权重板块的共同推动下,上午出现了高开高走的行情,虽然下午曾有所走软,但尾盘仍显示了相对的强势。展望后市,由于创业板超预期的定价对大多数投资者已经失去了吸引力,预计后市创业板对主板的总体影响仍将十分有限,市场强势震荡的走势仍将保持。想提前布局联系方式见首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