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情落幕

    这几天病的厉害,连着躺了几乎两天两夜,大概周一,还是周二?忘了,好像那天大盘暴跌来着,具体哪天忘记了。


    反正那天开始止损了,躺着用手机,全部清仓150031,调进150019和浦发,今天全部换到019,大盘跌到哪里,真的不好说,031快面临折算了,而019还早,在这个位置如果清仓认输,我真的做不到,只能硬抗了。


   今年大盘太卑鄙了,做指数远不如个股,我也认了。


   具体后面怎么操作,也没有什么想法了,跌得哥都傻了,不知道怎么走了。


   最近刚忙过一些,身体突然垮掉,股票就扔到一边吧。没有那个心思去关注了,说实话,真的有些失望了。


   要过了10月1日,小麦种过以后才会有时间,那时候再看看股市能不能有点起色,现在开始,以后一个多月基本不会太关心股市,没那个时间,也没那个心情


   今年投入本金15W整,到今天已经大幅亏损了。


   但我并没有失去斗志,只是最近身体不好,抓紧时间养好身子,备战秋收种麦,那才是我的战场!


   杠杆基金就是这个特性,指数不作为,跌起来就让人崩溃,不过,一旦大盘开始走好,一波反弹下来,30个点的涨幅轻而易举,所以,不用太郁闷,因为担心031折算,所以换到019,并且保留一部分现金,希望大盘再下一城,然后补仓。


   到现在不过亏十几个点而已,毕竟是带杠杆的东西,还可以接受,019要想折算,深圳就不知道能跌到哪里了,真的没算过,那样的话,几乎可以算是股灾了。如果大盘跌到10月份,那时候我有充足的资金,呵呵,但,还能跌那么久吗?


   总之,调仓并减仓避险是应该的,现在来看,病中的操作是不错的,如果一直满仓031到现在,万一没时间看盘,突然一下子折算了,我死都找不到自己的坟在哪儿。


  亡羊补牢,犹未晚矣。


  鑫利,我们的爱情已经在无奈中落幕


  这首歌,真的好伤感......



  


 


  


  


  


  




src=www.eastmoney.com/player.php/sid/XMTc5MTM5NjQw/v.swf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