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富期货更名为海通期货 与控股股东保持一致

海富期货更名为海通期货 与控股股东保持一致
www.eastmoney.com 2007年11月15日 10:2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原海富期货发布公告称,经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名称核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以及根据公司股东会议决议精神,公司名字将正式由海富期货有限公司改名为海通期货有限公司。


  海富期货之所以更名为海通期货,主要是为了保持同控股股东海通证券(53.02,-1.47,-2.70%)(600837-CN)名字的一致性。海通期货的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在2007年8月15日,海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正式取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