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啥大盘会大幅度的杀跌?接下来A股到底会怎么走?原来是这样走

今天A股又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两市更是高开低走,形成一个单边性的下跌行情,杀得投资者措手不及,那么接下来A股市场会怎么走?连续下跌的A股市场到底怎么了?接下来A股市场还会进一步的大幅度杀跌吗?今天给大家写一篇文章,聊聊当前市场的风险与机会,要不然很多人说我太难了,文章都不行,是时候出来给所有投资者指点迷津了。


一. 为啥大盘会大幅度的杀跌?对于最近A股的连续下跌到底怎么了?我觉得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问题去分析:

1.众所周知,在这波行情就是一个大基金抱团取暖引发的逼空性的拉升行情,其实在这波反弹行情中,很多散户投资者根本没有挣到钱,所以我们就要发现这波行情拉升之后,为什么拉升不动了?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年末和年初之际,会有很多的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发行新的产品,在发行产品时期,很多投资者会做出弃旧买新的情况,这也引发了市场每一次发行一个新的产品都卖得特别的火爆,所以引发市场不断的有新鲜血液买入高价股和行业内的龙头个股,而到了3月份到8月份时期,在这个时间段,发行产品和净流入的资金到a股会明显的偏少和减弱,所以这也引发了市场随着不断拉升的高价股到达一定高位之后,没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流入之后引发了连续性的大跌,一旦大跌之后就会产生连锁反应,在原本持有这类型基金的投资者出现赎回的情况,这也就引发了最近高价股持续暴跌的原因之一。


2.众所周知,除了公募基金不断地买入A股股票以外,外资在近期也开始出现缩头缩脚的情况,呈现净流入A股的资金越来越少,这是什么原因呢?这也引发了市场没有更多新鲜血液流入的原因之一,其实对于外资来说,他每一年3月到7月份时期都是他们流动性紧张的问题,有很多人会在这个时间节点休息,有很多的基金经理人会去到处旅游,在这个时间节点,那么市场场内就只剩下一些小散户和一些小资金的主力在玩。


3.在A股连续拉升抱团取暖的股票之后,其实现在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散户投资者,都觉得现在选股票特别的难,因为很多有价值或者具备拉升的股票都在前期有很大的涨幅,都不敢轻易地去追涨A股市场,就是这样它会产生一个连锁反应当绝大部分人都不敢轻易去买一些高位股票的时候,一旦出现高位个股暴跌或者大跌,就会产生一个连锁反应,承接盘不足会不断地下跌,最终的结果就是散户去接盘,所以现在市场的问题点会越来越多,很多看似很好的股票也会出现连续的大跌,这也是当前市场很多投资者考虑的问题点,当前市场到底该怎么操作,现在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的迷茫。所以这也是当前市场为什么拉升到高位之后拉不动了,只能够选择下跌,因为市场主动性买盘太弱了,都是一些高位抛售股票的盘口。


二.接下来A股到底会怎么走?其实在去年的时候,我就有言在先,当上证指数走出第3个跳空缺口,就会引发一个500个点的暴跌行情,甚至超过500个点以上的暴跌行情,当然下跌我们无法预测到具体的点位,只能说按照目前市场的市盈率和个股拉升的幅度,具备技术上的调整引发结合市场需要下跌500个点以上的修复。


1.所以我告诉大家所有人清仓卖出所有股票,最好清仓一个月以上的休息时间,不要怀疑,我提示大家在高位清仓卖出所有股票都是为了你们好,很多人一直在骂超哥,很多人说我一直是一个看空的人,因为我在3600点去卖出了所有股票,当然是不断找各种看空的理由,确实,他们自己卖出所有股票,当然是看空A股和不断的去找各种理由,但是你却要发现当前市场是否具备大跌,或者你已经有了很好的利润,为什么不选择在高位卖出股票轻仓休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操作策略,为什么做股票一定要每天满仓,每天不断的更新新的股票,一定要想明白一个道理,我们做股票是为了什么?


2.现在有很多的人问我 A股市场会下跌多少,接下来会怎么走?我还是继续维持我之前的观点,上证指数将会回到年线位置附近,3200点位置区域,而他下跌时肯定不会一次性下跌到或者在半个月时间内就出现连续的暴跌,肯定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来走出来,而这个时间节点,我个人认为在一个月左右。


3.其实我在前面也有跟大家聊到过2021年的走势会怎么走?2021年究竟有哪些投资机会?我在前面也有写过文章,我当时很清楚地告诉大家,A股将会有一个暴跌行情,甚至长达半年的时间都是处于连续的下跌,或者根本没有任何赚钱效应的行情,而现在市场的下跌,所以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股市场会经过一个比较漫长的下跌震荡的走势行情。


4.我认为接下来下跌时期的投资机会仍然还是有的,比如:本轮主要工业品价格上涨的支撑因素包括经济恢复推动的需求增长预期、流动性宽松预期及供给端受政策限制或进入低增速阶段等。我们认为,具备供给+需求两方面因素支撑的品种涨价可持续性更强,主要包括原油、铜、稀土等品种。由产品涨价带动的投资机会,建议主要把握:1)价格-业绩弹性;2)行业竞争地位;3)成本、资源优势;4)估值等几条主线。


最后,不管你认为不认可我的观点,都请你对当前市场保留120%的谨慎,因为觉得目前为止仍然还是有很多的人,不信市场会有一个比较大的下跌,仍然还是有很多的人认为上证指数年内可以到达4000点,甚至更高,正是因为每一次易反弹的时候,有很多的机构不断的吹捧股,市场牛市行情来了,一旦下跌全部闭嘴了,所以我希望你们都有最聪明的智慧,不要仅看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因为你们只有相信超哥!相信我!我希望下一次市场一旦出现底部结构,你还活着,你还能够在这个A股生存,你还有钱跟着我一起去A股抄底,多说无益!大家跪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