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短线急拉快涨的个股还是要多做波段

对于短线急拉快涨的个股还是要多做波段

【10月1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81点。第二支撑位:3547点。第一压力位:3613点。第二压力位:3631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内蒙华电:全资子公司列入国家具备核增潜力名单煤矿范围

内蒙华电(600863)公告,全资子公司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魏家峁公司”)列入国家具备核增潜力名单煤矿范围。公司所属魏家峁公司目前核定产能为600万吨/年,拟核增产能至1200万吨/年,拟新增产能600万吨/年。根据开采条件,2021年四季度预计增加产量100万吨-150万吨。

京威股份:拟投资建设10GWh锂电池项目

京威股份(002662)公告,公司计划投资建设10GWh锂电池项目,锂电池产品将应用于新能源车动力系统和储能系统。本次投资为一期工程,年产能为2GWh,建设期12个月,项目投资额8亿元。

中船科技:中标5.95亿元中船长兴造船基地二期工程港池项目

中船科技(60007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中船九院(联合体成员: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中船长兴造船基地二期工程港池项目工程之中标单位。中标价格5.95亿元。本项目合同金额预计超过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后续生产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大A走势分化,沪指维持红盘震荡,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盘面上,银行、地产等低估值蓝筹表现强势,国防军工、锂电产业链股走势也十分活跃。而电价浮动范围扩至20%利好政策却没有引来电力股的上涨,不少电力股高开后闪崩,中闽能源黔源电力华能水电等多只电力股跌幅居前。这符合大A的一贯尿性:见利好派发筹码,这是不少机构喜欢干的事情。哪怕知道后市这些被抛的股票还有机会表现,也先进行一番筹码交换再说。

也许是受到千亿“公募一哥”张坤出手增持招商银行的消息影响,昨天盘中银行股走势强劲,招商银行涨逾4%,瑞丰银行平安银行等股涨幅居前。如果这是4季度的风格切换所致,那建议投资者要把握好这一机会,放眼望去,银行、保险、证券板块在今年的整体表现确实不是很好,如果来一波反弹行情,也在情理之中。

需要强调的是,大A市场目前存在的供需矛盾仍然是主导交易的核心主线。尽管当前市场面临一些风险扰动,但是并不能改变运行方向。那些调整中的煤炭、铜铝、化工、水泥、钢铁等周期股有机会仍会出现拉升动作。

技术上,昨天一根缩量阴线依然是横盘状态,等待的是分时共振以及市场主线的明确,所以沪市仍有上行空间。操作上,鉴于现在机构程序化量化交易频繁,不管是煤炭、化工等周期股还是军工、科技等板块,对于短线急拉快涨的个股还是要多做波段。

【今日新股申购】

凯尔达,申购代码:787255

久盛电气,申购代码:301082

汇宇制药,申购代码:787553

中自科技,申购代码:787737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