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有望上摸30日线,创业板更像走出大底模样

沪市有望上摸30日线,创业板更像走出大底模样

晨报记者韩忠益

【5月1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67点。第二支撑位:3056点。第一压力位:3124点。第二压力位:3136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美锦能源:拟不超过45亿元投建煤-焦-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

美锦能源(000723)公告,公司以受让股权方式参与佳顺焦化破产重整项目,并与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人民政府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该项目主要是公司在贵州六盘水市六盘水路喜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落地投资建设煤-焦-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拟对其投资金额不超过45亿元。

三星医疗:子公司预中标4.62亿元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采购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奥克斯高科技预中标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框架采购招标项目,预计中标金额约为4.62亿元。

金力永磁:子公司与华润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力永磁(300748)公告,全资子公司金力包头公司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设立在北方地区的管理公司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保障性并网集中式新能源项目;工业园区可再生能源替代项目;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新能源项目;分散式风电项目;永磁电机改造项目。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汽车、油气、动物疫苗、锂电、芯片涨幅居前,两市超2600只个股飘绿,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31.90亿元,全天净买入59.60亿元。盘面上,白酒、汽车板块强势领涨,高位股多数走弱,人气牛股纷纷触及跌停:湖南发展(000722)、建艺集团(002789)、亿利达(002686)、浙江建投(002761)、会稽山(601579)、中交地产(000736)等批量跌停开始掉头向下。市场全凭大金融权重板块支撑了指数。创业板更像走出了大底模样。

操作上,隔夜外盘表现温和,中概股表现抢眼。尽管大A指数昨天收阳,但大部分个股受高标股闪崩影响无力上突,很多个股出现了小时级别的调整,导致短线情绪仍有分歧。整体上看,资金正在高低切换,抛高就低。一些低位放量的个股机会凸显。锂电板块就是在前期跌惨后,如今重新获得了资金的认可。

技术上,昨天沪市仍然表现出强势整理状态,虽然分时仍在调整,但日线级别的反弹尚未结束,今天有望上摸30日均线。若能站上最好,若不能拿下30日均线,也不要气馁。30日均线作为重要压力位,不是那么容易一跃而过的,有反复就当是夯实底部。

【今日新股申购】

云从科技,申购代码:787327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