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一口气收出4根周阳线,本周应能逼近年线

沪市一口气收出4根周阳线,本周应能逼近年线

晨报记者韩忠益

【6月27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26点。第二支撑位:3311点。第一压力位:3377点。第二压力位:3389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屹通新材:拟投建新能源装备大型关键零部件项目和新能源用金属软磁粉体项目

屹通新材(300930)公告,公司拟在建德市大慈岩镇湖塘区块新征工业用地161亩建设年产2000件新能源装备大型关键零部件项目,项目总投资7.14亿元;拟在建德市大慈岩镇湖塘区块新征工业用地64亩建设年产2万吨新能源用金属软磁粉体项目,项目总投资3.41亿元。

川恒股份:拟与国轩集团设合资公司建设六氟磷酸锂生产线

川恒股份(002895)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恒达矿业拟与国轩集团为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产业上下游优势互补及协同发展,拟联合投资开展六氟磷酸锂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等业务,由三方合资新设子公司共同规划建设六氟磷酸锂生产线。另外,公司与欣旺达合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恒达矿业与天一矿业拟共同增资恒昌新能源,增资金额合计12.22亿元。

普联软件: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1200万元至1800万元

普联软件(300996)公告,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之蔺国强,及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冯学伟、张廷兵,副总经理相洪伟,技术总监李守强的通知,蔺国强、张廷兵、相洪伟于当日分别增持公司股份37万股、16200股、2400股,并计划未来3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含本次)合计金额不低于1200万元,且不超过1800万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五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41.25亿元,全天净买入96.17亿元。盘面上,景点及旅游板块迎来大爆发,张家界桂林旅游云南旅游九华旅游等多股涨停;HJT电池板块全天涨幅居前,金刚玻璃20cm涨停,宝馨科技鹿山新材金辰股份星帅尔等近10股涨停;贵州茅台时隔5个月后再次站上2000元关口;妖股浙江世宝走出10连板。

操作上,上周五大盘承接昨天之威风,继续走出轧空走势。大部分时间领涨的依然是汽车和新能源产业链。汽车板块如此火爆,也算是赶上了天时地利人和。如果说大A每一轮反弹都有主线的话,汽车板块无疑是当下最靓的仔。既能上中下游全覆盖,又能契合尽快扭转经济颓势的最有力抓手,所以这个板块的行情还在继续发酵中。另外,数字经济大会和元宇宙大会将在下月举行,不排除有资金提前布局这两个板块,短线可逢低关注。

技术上,沪市连续轧空式上涨,一口气收出4根周阳线,使得短线指标一个个成了支撑位,特别是站上120日均线后,股指似有加速上涨迹象。下一个目标是逼近250日均线。本周250日均线将移至3434点附近,看多头如何面对这一重要阻力位。是一举拿下,还是在3434点前蓄势回踩再做打算,本周应该能见分晓。板块方面:麒麟电池及快充技术,创投,汽车芯片,光伏等板块继续看好。

【今日新股申购】

五洲医疗,申购代码:301234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