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附近又受阻,蓄势横盘后再伺机突破

年线附近又受阻,蓄势横盘后再伺机突破

晨报记者韩忠益

【7月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90点。第二支撑位:3371点。第一压力位:3416点。第二压力位:3433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沧州大化:研发生产出溴化PC产品

沧州大化(600230)公告,公司高分子量的溴化PC产品,于近日一次投料试车成功。高分子量溴化PC的投产使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连续生产法生产高分子量溴化PC的企业。高分子量的溴化PC具有良好的阻燃性,可广泛应用于薄膜、改性、家电、汽车、OA办公等领域,合成阶段受溴的空间位阻影响,不易制备,技术门槛高。

华贸物流:与加拿大太阳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贸物流(603128)公告,近日,公司与加拿大太阳能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加拿大太阳能在太阳能光伏发电方面的领先优势,结合公司的物流资源整合能力,公司将为加拿大太阳能提供专业化、全链条跨境物流解决方案产品。

坚朗五金:拟20亿元投建家居及智慧安防产品制造项目

坚朗五金(002791)公告,公司与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于当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意向在东莞市塘厦镇投资规划建设坚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产品制造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20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最终沪市报收的点位比年初下跌了6.63%。几大主要指数上半年均为下跌,创业板指上半年则有15.41%的跌幅。但是从本月看,创业板从底部爬上来累计已经大涨了近17%,说明市场在探底后正在逐渐回暖路上。

板块方面,昨天笔者早盘前在策略文中提到的工信部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将刺激相关板块的分析基本准确,盘中旅游、酒店、机场、影院及餐饮、食品加工制造、饮料等大消费板块位列涨幅榜前面。后市可继续关注具有较优防御能力及估值修复空间的价值成长股和大消费行业板块。今天有可能异动的板块是基建赛道,国常会确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加大重点工程以工代赈力度,实现扩投资、带就业、促消费综合效应。

不过,昨天沪市上涨时量能没能跟上,是一个小小的隐患。这种价升量降的背离状况是不是与北向资金暂停交易有关,尚须细细观察。

技术上,昨日沪市稍微低开后继续一路走高,多头再次不补周一跳空缺口,有点出乎意料,说明大盘短线很强势,机构并不愿给等待补缺的资金逢低入场的机会,有继续逼空味道。而在年线附近再度受阻回撤,则又显示年线附近压力依旧,需要进一步蓄势以积更多进攻能量,以图后面更有力的突破。

【今日新股申购】

天新药业,申购代码:732235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