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6曰实战解盘+牛股追击(全天)

盘前寄语: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请按ctrl+ D把博客首页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猴年有钱赚!!!


01-06 09:31

大盘小幅低开,盘面上,26家个股涨停开盘,1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个股数量占大多数。

01-06 09:51

大盘低开后,逐步震荡走高,而创业板依然萎靡不振,但是日内市场依然存在回踩的可能,不过,结构性的赚钱机会依然存在,主要就是集中在“改革”中。改革”类这是一个比较大的主题,主要包含有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七大领域,大家操作可分散布局。

01-06 09:57

石化双雄还是很猛的哈,但拉升两桶油对市场来说,肯定不是好事,看中小板和创业板快速跳水回落就知道了。

01-06 10:07

提示的600150中国船舶走的也是混改的路线,新的主升浪估计快开始了。

01-06 10:16

现在行情可谓一边倒,大盘蓝筹股风景独好,而题材股少有人问津。

01-06 10:33

600249两面针 再度雄起!但这种票,不建议参与,一个不小心很可能走出类似于603779威龙股份的走势,两涨停后两跌停。

01-06 10:59

大盘暂时有两桶油护盘,所以指数走起来不会太难看。

01-06 11:10

大盘又翻红了,但强攻的可能性不大,就是这么震荡,然后酝酿新攻势,目前个股分化很严峻,算得上是冰火两重天。

01-06 11:33

其实今天大盘的任务很简单,就是持续缩量横盘,以确保本周大盘的涨幅,成功实现周线中阳的战果即可。好了,休息一下,下午见!

01-06 12:59

大家下午好;开盘了;下午直播继续。

01-06 13:16

午后大盘小幅回落,早盘天哥就强调了注意要减仓2-3成,回避一个潜在的回踩调整动作,然后在60日线附近或60日线下方再度加回仓位。

01-06 13:21

002753永东股份 盘口出现大单吃货迹象,不错不错,继续关注!


01-06 13:32

最近白酒股走的很好,这个板块多数资金是做中长线的,像600519贵州茅台的走势,基本可以代表整个板块的中长线趋势。

01-06 13:46

深圳本地股再度异动,深物业A涨逾7%,深中华A、深振业A、深深宝A纷纷跟随上扬。

01-06 14:02

601600中国铝业 盘中加速中阳起升,600282南钢股份放量暴涨,大盘再度缓步起升!

01-06 14:25

今日盘面的运行节奏,跟天哥的预测基本相似,虽有回踩,但由于60日均线的支撑与周末效应的干扰,成功限制了大盘回落的空间。后面指数会再度进入震荡状态,盘面分化行情将继续上演。

01-06 14:43

今天算是节后风险释放最为严重的一天,虽然指数在两桶油护盘带动下没怎么跌,但是看看两市跌幅榜,大跌5%以上的近百只,跌停票还在不断扩容。

01-06 15:03

收盘,这样新年第一个交易周随之结束了,本周大盘先扬后抑,虽然股指看起来看漂亮,周K线还是中阳,但是大部分题材股和概念股还是没能走出下跌通道,依然萎靡不振。减了仓的伙伴,耐心留好现金仓位,等待下周更为确定的机会在参与。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