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9曰实战解盘+牛股追击(全天)

盘前寄语: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请按ctrl+ D把博客首页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猴年有钱赚!!!


01-09 09:30

大盘小幅低开,盘面上,23家个股涨停开盘,1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个股数量占绝大多数。

01-09 09:41

大盘低开高走翻红,不过还是部分权重股支撑着指数上涨,医改、油改、电改分化式飘红。

01-09 09:54

600249两面针 上周还是涨停板,今日马上砸到跌停板,这种极端走势跟603779威龙股份一个样,意味着市场短期风险很大,交易难度也非常大。

01-09 10:01

两桶油继续疯狂,601857中国石油新高不断,可以说今天大盘的翻红就是两桶油的功劳,可惜题材股与概念股清一色继续回辙,调整继续,限制了大盘的涨幅与力度。

01-09 10:12

提示的000997新大陆今日小幅回撤,不过这种风险并不大,耐心,回调还是继续低吸机会。

01-09 10:31

对于现在的市场,特别是中小创的里面很多个股,也没有必要害怕了,虽然现在比较弱,但不建议去割肉的,底部区间折腾,其实就是要经过一个换手的过程。

01-09 10:48

600249两面针 翻红了,真是厉害,不过,由于300402宝色股份上周跌停,今日涨停的刺激,这可能对市场极端走势进行了修正。

01-09 10:57

盘中股指向上小幅拉升,60日线失而复得,接下来,就看股指能否长时间站稳60日线,以及最终的量价关系匹配如何!

01-09 11:10

创业板在主板的拉升带动下,成功翻红,但非常多的小盘优质个股目前遭到了新股滥发的压制,所以集体表现还是很弱,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沉淀与休养。

01-09 11:15

军工航天概念股集体放量大幅拉升!继续紧盯000519江南红箭

01-09 11:33

上午主板低开高走,而创业板探底回升,可以稍微积极些对待行情的,市场红包还未结束,能拿多少就看你有没有用心去做了。好了,休息一下,下午见!

01-09 12:58

大家下午好;开盘了;下午直播继续。

01-09 13:18

午后大盘在30日线上方震荡整理,上午由军工股强势领涨,而午后重点留意以创业板所代表的题材强势股能否接力上攻。

01-09 13:40

大盘小幅回落,没有问题,其实今天节奏稳住就可以了,不急于继续上攻,因为市场整体量能并不充沛。

01-09 14:04

创业板还是弱,难受的是散户,其实主力资金一点都不急,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越跌越好,因为这样建仓的成本越低越好。不过,这也预示着在未来的春季行情中会跑出不少牛股。

01-09 14:18

机场航运板块拉升,关注龙头股动态,这个仍是混改题材,其实混改就是1月份的主要交易方向,只要大家选择混改的票来做,这个月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01-09 14:38

尾盘股指还是没有明显放量,预计今日大盘成交量仍将维持在2000亿上下。

01-09 14:47

600150中国船舶 同样是好标,之前有介入的伙伴不妨继续耐心等待,还很牛

01-09 15:06

000997新大陆 尾盘翻红,不错不错,又是一根探底回升的K线。今日大盘低开高走,而创业板还是弱势震荡,什么时候主板调整了,应该才会轮到创业板表现。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