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1曰实战解盘+牛股追击(全天)

盘前寄语: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请按ctrl+ D把博客首页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猴年有钱赚!!!


01-11 09:32

集合竞价阶段,个股普遍偏弱,今日市场回调预期依然强烈,操作原则以谨慎观望为主。

01-11 09:44

提示的000997新大陆跟随市场调整下来,但好在股价处于低位,而且横盘很长时间,耐心一点,收益肯定是有的。

01-11 09:49

昨天表现抢眼的商业连锁板块,目前看也是一日游行情,但盘中应该还有主力自救的脉冲机会,提示的000759中百集团缩量回调,不妨等等。

01-11 10:00

创业板启动拉升,主板也跟随翻红,不过重点还是要关注量能变化,如果今日收盘再度以缩量弱阳报收,那么量价关系将继续背离!


01-11 10:22

有色与煤炭停止拉升,钢铁与券商维持盘整,股指再度小幅回辙翻绿,盘中无量的拉升,谨慎些是不会错的。

01-11 10:42

两桶油再度发力,但指数跟随的意愿较差。

01-11 10:55

涉农板块逆势上涨,还是存量资金在近期的几大主线行情之间来回折腾。

01-11 11:03

昨日午后异动的机场航运板块今日领跌,而高送转、次新股仍是大面积走弱,以至于创业板还是无法转强。

01-11 11:17

大盘日内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持续低位整理也不再创早盘新低,加上保险股从中护盘,空头想要尽情宣泄情绪难度也挺大!

01-11 11:32

临近午盘,杀跌开始了,现阶段的操作原则就是谨慎观望,耐心等待调整的进行,毕竟这个位置久攻不上量价背离就需要转向保守稳健,待调整完成后才是新一轮的机会。休息下,下午见!

01-11 12:58

大家下午好;开盘了;下午直播继续。

01-11 13:12

午后大盘延续跌势,创业板5连阴后有跌破前低风险!

01-11 13:24

继续观察吧,并不是指标股护盘就能解除市场风险,必须要有大量买盘,认可这个位置才行。

01-11 13:44

大盘缓慢回升中,中小板与创业板跌幅同步收窄,但是创业板如果维持现在的位置收盘,K线形态相当难看!

01-11 13:59

今天601628中国人寿的表现非常强势!走势非常平稳!

01-11 14:12

大盘日内再创新低的概率不大了,但是若维持目前跌幅走势,明天市场的走势依然堪忧。

01-11 14:18

对于大盘来说,要跌就一次性痛痛快快地跌个透,若是能一步到位那也不错,最恼人的就是这种持续的阴跌。当然,对于天哥来说,利用量价关系来判断大盘的节奏,倒也相当轻松,只是这过程太寂寥。

01-11 14:28

中字头权重启动,大盘重新回到3150点一线!

01-11 15:04

收盘了,目前看,大盘至少要回踩3130点20日线附近才会有机会,如果20日线没有支撑住还会进一步下探至3110点附近夯实底部支撑。因为单依靠权重护盘的反弹,都不属于市场自发的企稳反弹,并不具备可操作性,耐心点。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