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2曰实战解盘+牛股追击(全天)

盘前寄语: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请按ctrl+ D把博客首页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猴年有钱赚!!!


01-12 09:30

三大股指惯性小幅低开,盘面上,24家个股涨停开盘,3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个股占多数。

01-12 09:38

目前市场领涨板块以超跌的题材股为主,创业板经历五连阴后能否绝地反击是个看点!

01-12 09:44

今日大盘放量逆转拉升的概率很小,所以大家想要抄底的,也不要着急,耐心观望,等待机会。

01-12 09:58

券商、钢铁开启拉升,大盘小幅回踩20日均线附近后反弹,先确认一下行情性质。

01-12 10:03

石油板块拉升,但两桶油这个时候出来搅局反弹就容易出问题,因为本身创业板五连阴之后有超跌反弹需求,而主板两桶油一动就容易造成个股和创指的走弱。

01-12 10:21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回落,当盘中出现急拉时不放量基本都是耍流氓,无量拉升最可能导致的结果就是反复冲高回落。

01-12 10:26

提示的002753永东股份仍然在为新高蓄势,天哥认为新高必定会被多头稳稳攻克!

01-12 10:31

大盘跳水翻绿,天哥建议看清楚再动手就是为了避免被诱多走势勾进场。

01-12 10:42

002753永东股份 加速中,哈哈,这会新高了吧,主力酝酿已久的。

01-12 10:54

其实往往很多股票都是如此,坚持住了,黎明的曙光就近了。

01-12 11:04

今日市场量能萎缩的比较严重,这样上涨下跌空间均有限。

01-12 11:19

如果大盘日内最终报收一根缩量小阳,这又将是一个量价背离的走势,那么后期势必还有回踩动作。

01-12 11:36

上午市场是一个缩量反抽行情,看看下午如何,不过空间不会太大。好了,休息一下,下午见!

01-12 12:59

大家下午好;开盘了;下午直播继续。

01-12 13:14

午后大盘维持缩量窄幅震荡走势,牢记量比价先行。

01-12 13:23

300052中青宝、300315掌趣科技 这两天持续性还可以,就是力度还差一点。

01-12 13:44

大盘再度加速下探去回踩20日线附近寻求支撑,3130点日内支撑位比较关键。

01-12 14:00

永东股份 午后逆着市场再起升势!日内波动确实大。

01-12 14:09

这波跳水,创业板一同跟随主板回落,但日内下探并未破昨日创下的1932点中期低点位置,创业板指确实是有些跌不动的意思了。

01-12 14:23

603009北特科技 这波拉升很猛,过两天披露年报,作为两市第一支披露个股,资金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

01-12 14:29

永东股份 板了!牛!!特别是这样的市场氛围,主力敢去拉板,一旦市场企稳,将更加起眼!

01-12 14:36

尾盘的跳水有一步到位的迹象,今日最低位预计将成为今天盘中甚至本周的相对低点或绝对低点,如果空仓的伙伴,注意分仓抄底了!轻仓的也注意加仓了!

01-12 15:04

收盘了,市场跌下来,又是机会,之前天哥看空,提示有二次回踩,而目前市场差不多完成了调整预期,所以是时候打起精神备战新一轮机会了哈!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