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有望回暖

大盘今天走势继续分歧为主,主板受到有色,金融等蓝筹股表现翻红,而创业板指受到龙头金徽酒智慧农业的见顶补跌,题材股接力信心匮乏。指数回落到箱体震荡的下沿,这里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势的,今天保险,银行股的拉伸,也有护盘嫌疑,短期内大盘涨不起,但是也跌不下去,就是窄幅震荡。

技术面上,看沪指强压力位在3360点附近,支撑位在3330点附近,创业板则是连续两天杀跌,目前强支撑为在2600点附近,今日个股涨跌各半,中小创活跃度有所上升,明日主板指数调整压力较大,注意规避高位票风险,以关注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创为主。

今天涨价概念集体爆发了,短期就要退潮了,这一波涨价概念炒作了一周多,也算够持续了,大家短期不要去追涨高位的涨价品种了,一旦杀跌力度会很大,目前指数虽然不怎样,其实题材已经回暖,指数的调整主要是前期大涨的白酒等白马的补跌,题材已经调整充分,关注超跌的题材机会。

预计后面市场还会反反复复,在严格执行操作标准的情况下,这里仍旧适合灵活性做多。从资金细节方面来看,超短线盘面受周期板块赚钱效应的影响,科技类板块面临资金分流转向做多周期类板块的迹象。整体资金生态偏回暖的情况下,板块多杀多是没有持续性的。需要关注配置型资金大量级介入,以及高风险偏好资金走出板块性妖股机会,可能会带来中级反弹机会。建议持股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