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1118复盘301299——迎头暴击

迎头暴击

开盘又是一个5分钟死叉,你卖还是不卖?我是没动,静观其变的。然而这货逆创业板指数,羸弱无比。连续跌破均线。

2.全天分时图基本单边下跌,中间横盘歇会后,尾盘猛砸。在一个长1分钟死叉后的金叉买入,结果它随手又是一个小底背离。午休时错过高点,下午又开会,被迎头暴击,奈何?为啥不早做准备?

3.感悟

(1)没有时间盯盘是做T大忌,没时间不如不做。不能保持专注,随随便便就把钱赢了,太假太天真。保持对交易的敬畏心理,一定要想法设法抗干扰,集中注意力!

(2)进场的时候要设计好止盈、止损点或者信号。特别是止损点。趋势交易者的口号就是,带着你的小亏损回家。

(3)日内做T要从细微处入手,别老想干一票大的。选择最优1分钟MACD信号,提升赢钱概率。同时也别怕输,操作错误的界定,是有没有遵守交易系统规则,输了再来。

(4)保持对异常放量的高度敏感。关键时刻操作1把,可能抵得上日常10把,20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