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年展望。

?2011年,蓝筹股的震荡市,优质股的蓄势期。绩差股的熊市。2011年,上证波动可能不大,但很多个股的走势很失控。是牛市前的蓄势期。2011年,不好做,别乱做。不会做最好呆在安全的港湾。等待着,2011年,没有那么多牛股,只有适度的价值回归,2011年,我觉得不是个好年份。2011年,可以赚点钱,但很难赚大钱。我的2011年目标:中线仓增加15%的兴业银行筹码,短线仓获利目标:30%。长线仓没有目标,等着指数到万点。2011年我的口号是:不会做就蜗居在银行。2011年指数表现预测排列:上证)深圳)创业板)中小板。


2011年最终确认十大组合股:


1.兴业银行 2.山推股份 3.祁连山 4.泸州老窖 5.广州友谊 6.天龙光电 7.双鹤药业? 8.得利斯 9.三聚环保 10.超图软件 (本组合预期跑赢上证20个点)


2010年回顾:


2010年中线仓到今日获利21%。短线仓获利91.7%,中短线仓位加权获利:57.2%。年初目标是持平,较年初目标大幅超越,个人很满意。


跑赢上证指数70%,跑赢中小板指数:30%


2010年总体成绩还行。但2010年有太多的奇迹,很多的牛股,因此,总体水平只能说中等偏上。2010年拖后退的是中线银行仓位。希望今年它至少能轻微价值回归。2011年中线仓依然坚守银行,主要坚守兴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