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半年三驾马车:家电,水泥,机械 银行。

?很明显,经过头三个月的运行,市场热点已经成功切换到蓝筹,中小盘个股即使有大行情也要到年底。今年上半年先做低pe,稳定成长,最好高分红个股。目前龙头板块是机械,家电,和水泥。对应的龙头个股是山推,格力和祁连山。银行股这次走的稳健不失进取,每个月底部逐步抬高,不急躁,这是比较典型的中长线启动信号。不能急,只需稳,底盘稳了,以后费力少。


本阶段一批可以来回操作的股票,格力,祁连山,山推,宝钢,银行保险,大秦,福田汽车。特点就是低pe,且稳定成长。本阶段尽量回避中下盘,优质股暂时回避。


从目前态势看,十大金股里面有三个不错,兴业,山推,祁连山,他们分别是各个板块龙头。但今年这十大金股估计很难跑赢大盘20个点。


我实盘收益率稳步攀升,三精收获1个涨停。目前依然市值在不断缓慢向上创新高。稳步增值,是最终追求,不急不躁。


还是那句话:假如你不会做,就蜗居在银行,时间成本越来越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