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一流高手”自爆炒股“诀窍”!!!

?


“超一流高手”自爆炒股“诀窍”!!!


?


一位长期厮杀的高手,目前被市场冠以“超一流高手”,晚上电话告诉狗蛋:


在股市里,没有人不被套的,包括任何所谓的高手。但,作为高手,被套后,从不会寻找任何理由去谩骂,更不会毫无意义的消极等待,而且采取下列积极的处理方式:


?


?


1、任何行情(无论牛市或熊市),满仓被套,当跌破自己的支撑位,三日内无法满足满仓条件时,必须无条件执行减仓的指令(即减仓至50%一下)。


2、补仓必须满足“”跌透、跌无可跌”,且主力资金开始有明显进入后,逐步增仓。且牢记:


A、重要技术支撑位,不能作为补仓的条件。


B、5日均线仍下行,坚决不补仓。


?


3、补仓后,减仓出局时必须牢记:


A、快速反弹,至前期成本区,补仓筹码必须出局。


B、重要阻力位(如20日、30日反压),补仓筹码必须出局。


?


?


?


在狗蛋眼里:1、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悲惨的操作”。2、没有扭曲的行情,只有“卑鄙的心灵”。


?


?


“滚动操作”的精髓!!!


?

是的,就狗蛋而言,“锁定股票、控制仓位、滚动操作”是目前行情下,最安全的赚钱的手段。

“滚动操作”的精髓,其实就是利用波段操作的原理,在机会充分的情况下,盘中高抛低吸,以此降低所持有筹码的成本,并逐步锁定利润的过程。


虚拟市场上,前辈将趋势分成三类:主趋势、次趋势和短趋势。主趋势如同海潮,次趋势是潮汐中的浪涛,而短趋势则是波浪上泛着的波纹。


在主趋势为震荡的情况下,“滚动操作”就是把握“次趋势+短趋势”,从而实现波段式的筹码运作的过程。


“滚动操作”如同大趋势下的波段操作一样,必须遵循:


1、“滚动操作”的个股,必须满足基本面有充分的想象力,并具备中长线投资潜力。


2、“滚动操作”的个股,必须处于底部区域,且长期低位横盘,日K线出现脉冲式放量向上,而后仍盘整的个股。


3、“滚动操作”时,依据大盘风向标的因素约30%,即使大盘呈现震荡向下,仍保持仓位30%左右。


当大盘连续急跌后,并出现止跌信号时,放弃恐惧,快速加仓。而后,在反弹至强力反弹后,减仓恢复至原有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