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坑已挖,人已埋,做好迎接大行情准备!

?


坑已挖,人已埋,做好迎接大行情准备!


上述标题并不是告诉你周二市场是大行情的起点,而是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市场经历洗盘,个股超跌严重,新股连续破发,510元股逐渐增多等等相关的极端现象及条件正在逐步具备,市场未来一个阶段内巩固充分之后随时出现大行情已经越加可期,所以,坑已挖,人已埋,市场一波行情的基本条件已具备,请朋友们做好迎接大行情的准备工作,这时间方面不会太久,5月份将要实现。


?


超跌股,今日强势表现,并且超跌股近期的底已现,巩固较为充分,后面超跌实现反弹的大动作越加临近,一些先知先觉者正在行动,市场个股节奏正在趋势于统一,形成共振的时机也正越加成熟,你要做好的在行情出现之前的潜伏工作。


?


今年,我们只坚决看多做多,将不具市场的短期调整,因为当你站在4500点以上甚至更高的时候再回头看山峰之下的美景,那将会是非常美好的事件,征服的感觉会让你更有成就感。


?


昨天博客中关注的股票今日表现尚可,继续跟踪关注。超跌股,也应属于重点关注对象。随着市场大行情将要到来,一些题材概念又将出现,被暴炒者将引领市场,成为急先锋,希望朋友们多多留意连续二三个涨停板的股票出现。


?


精个股,重个股,是我们2011年的重要策略。欢迎朋友们多多留意群中个股信息。


?


?


?


?


坑挖的也差不多了,人也埋进大半了,这大行情之前的准备工作也基本到位,朋友,你也得做些准备了,后面的时间也屈指可数了哦。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