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个股,重个股,别再在意指数!

?


精个股,重个股,别再在意指数!


?


权重股严重的低估值,大多数个股的低PE,指数已经可以肯定的说,为市场大方向向好做好了足够铺垫,市场未来振荡上行的预期是越加明朗的。今日市场指数和个股在CPI明朗之际,不但没因为高企的数据而明显振荡调整,而是超预期的收出一个中阳,可以说主力机构做多的阳谋预期已久,只待市场参与者绝大多数绝望之时的奋力一博,以吸够更多便宜的筹码。


?


超跌严重的个股,无数次呐喊着让你去潜入,市场正在用反弹的动作回馈着低位潜入的朋友。市场的低即在此,个股的低即在此,你又有何再多的担心?总是惦记着指数还要调整,莫非你家是靠吃指数长大的庄家?如不是,你仅属于一介可怜的散户朋友,那你就好好精个股,重个股的机会,别再在意指数了,被与你关系不大的指数所左右,正如被与你毫无关系的人操控你,奴役你是一样道理的,长此以往,你将连最起码的反抗斗争的力均将消失待尽。如此,朋友,请你好好精个股,重个股吧。


?


说说量能,我记得前面博客中说过,当市场的量能出现在700亿上下缩量情况时,市场往往就会出现一些转折,昨天上证市场740亿的缩量,是即530720亿之后的又一次明显缩量,今日市场的中阳也正验证严重缩量之后的市场变化。同时,我们也在前面有说过,当这样的缩量在一个特定的区域之内,出现几次之时,那市场重大转折的时间之窗将会到来。远的不多说,朋友们只需要借鉴过去三次市场低位缩量后的情况即可以得出结论:20107月初缩量的情况;20109月中下旬的缩量情况;20111月下旬的缩量情况。这几次市场缩量之后对照的市场指数的表现情况是如何的?我相信朋友们睁开眼睛会是雪亮的。所以,自市场从4月中旬就下跌以来,到目前为止你再期待市场还要调整的梦想将会是可耻的。


?


今日市场普涨,不是简单的普涨,而是市场整体向上出现连续上涨动作的一个开始罢了。


?


存款准备金率调整至历史新高,政府敢为你还担心什么哦,敢向上调,市场就有向上涨的理由,啥都涨,凭啥不让资产价格上涨呢?加息不可怕,一旦由加息改为降息,那才是悲哀的开始。资产泡沫化的过程应是你高兴的时候,唯泡沫大规模破灭的时候才应是你十分谨醒之时。现在阶段,还远轮不着你去担心受怕的时期。如此,你不好好精个股,放着心去担心市场调整,完全不可取。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