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让你绝望,让谁绝望?

?


不让你绝望,让谁绝望?


今日市场振荡调整,消化准备金率影响,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刚建立的信心再次被消灭,这是绝大多数市场参与者的想法,只看到阳的希望,看不到阴的机会。难道非得你去追高,才是你乐意看到的嘛?后知后觉就不感到可耻嘛?可以说,今日市场的调整为精个股,重个股的朋友提供了极好的吸货机会。但如果你去追高,那一切都将是浮云,套上你两天,然后等待你割肉之后再上涨,这是非常平常的事。


?


让你精个股,重个股的机会,别再去在意这短期市场指数的反复,因为指数早已属于底部区域,只待时间到达形成一股合力而已,在市场绝大多数个股足够低的时候,你不积极去做潜入准备,天天担心指数的问题,太可悲了,朋友,你还是好好研究好潜入的个股,及早做好潜入准备吧。最后的机会,还不难。当然,你现在阶段去潜入,你是难得到最低价了的,许多股票已经老早见底了,到目前为止,许多个股脱离底部都好多点了。


?


我需要特别申明一道:我们提示出来的股票,均是提前提示出来的,从来不想马后炮也不会马后炮。在其上冲的时候,我们之所以再提到它,那是一种成就,一种自豪。


?


与朋友们交流的多了,对许多新老股民的种种现象,已经没法再将你的种种贪婪与恐惧方面的问题再如何去帮助你平衡,有些人,生来命运就没法再去改变;能改变者,自然是其能自省,自我进化者;未能改变者,你就算再多的唠叨也将无即于事。一个种种劣迹没法再改变的股民,哪怕是你简简单单无意中的几句话都透露着你的命运没法改变。


?


想告诉朋友们,主力机构正在偷着乐,正在全力以赴的抢筹码中,我的交易系统已经预示着一场强有力的战斗队伍已经开向第一战场。最激烈的斗争中,多头部队必将把空头消灭干净干净!但在救星来临之前,不让你绝望,还能让谁绝望?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