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谨防上证指数回踩三线相交之地

?


本周谨防上证指数回踩三线相交之地


?


市场已经在2750点附近的小平台振荡多天,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上方受250日至288日线区域有较明显的阻力,市场明显受此区域影响而现振荡,主力机构借250日线的作文章或许还将继续一些时间,当然就其是否在后面被突破的问题,我们以为这将不是什么问题,被突破是必然,但不会很快,需要一点时间再充分的振荡整理,甚至上证指数还需要再回踩一道2700点的地方获得确认102030相交点(注意:此三线相交之地现在也正是1664.932319.74两低点形成的趋势线的位置,对市场的支撑性较强)的支撑再上行,这样的走法就为理想,当然,理想的预期将会与市场有出入的。但我们以为,市场在本周谨慎回踩这三线相交之地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之后,市场快速上行去突破上方250日线区域的重大压力就会顺其自然些。


?


?


具体对于指数方面,我们以为可以不用太过于重视,重点还是个股方面的机会,近期个股是非常好操作的,且稍有耐心均容易实现盈利。个股在再如何调整整理,我们以为,他们也只不过是对反弹上行的修正而已,一般强势者下行至5日线最多10日线就获得支撑上行,而稍弱些的个股则多半会等待51020日线掉头向上形成交叉之类的,我们以为市场在本周许多个股稍有整理回踩下方的支撑,之后上行会有大规模的动作出现,许多个股在6月中下旬开始反弹上行,到目前为止,多半已走完第一波浪,或者说属第一波浪的末尾阶段,之后稍作整理充分,则第三波浪就将要强于前面,也应属让你轻松盈利的最好阶段,所以呀,朋友,你有足够的耐心,不要畏惧个股稍有的小幅整理,耐心捂好你手中的股票,市场在后面会越加为你提供较好的盈利空间和机会。


?


次新股,我的提示一下,近来次新股和新股的机会越加明显,特别是象6开头的次新股,新股,他们在近来经常可以看到有涨停板的情况出现,而往往参与这类的资金,又相对于中小板和创业板中的资金性质是不一样的,更注重于中期的表现,我们以为这一现象要引起重视。当然,中小板,创业板现在阶段新股出现首日破发的现象现在已极少,新上市者虽不会被暴炒,但也已经吸引部分炒新资金的关注,时而出现涨停板,也早意味着市场的大环境有所好转,这些往往都是一轮市场强势上行的重要迹象,朋友们也请多多留意为好。


?


?


市场由反弹转为反转将是肯定的,但一定不会一步到位,一定会充分的消化压力,之后才可能上行的更长远。市场在2011年下半年会让你有意外之喜欢,我们依然看好2011年整年市场的表现,指数方面上涨至让你惊叫的程度也是可期的。


?


?


次新股601798上周五涨停,此股我们以为可以适当的关注,另外有许多超跌股依然可以重点关注,我们在盘中不断提示出来吧。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