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8日牛股挖掘—次新股继续蓄势

热点回顾:


增强现实今天熄火,预料内的事情,即便没有GQY的停牌,应该也是这个结果,这主要是取决于这段时间市场热点持续性差,资金信心不足的大环境。


次新股不少品种继续延续反弹行情,目前的问题还是缺乏比较明显的领头羊,找不到共振的点。所以难以成为市场认可的大热点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石大胜华点评


今天涨停并且还创了历史新高,同板块的新宙邦盘中也创了历史新高,赣锋锂业也是历史新高,在这段时间市场高位股经常出现补跌的背景下,很多高位股一旦展开调整,就是连续性的暴跌,作为高位品种,还做到了历史新高,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和勇气的最佳代表。


这种异动应该重视起来,当别人都在调整,短期暴跌,你还新高,那么这种异动代表的就可能是这只股基本面有很大的改观或者行业有很大的改观存在,当这种异动如果持续的时间足够长,比如下周有更多的锂电池品种去挑战历史新高或者重要的压力位进行突破,那么就构成了板块多只个股的强势共振,突破,历史新高从技术流角度是很容易获得市场合力的买入手法,当多家个股在同一个时间段突破重要的压力位,那么板块将会借到多大的市场合力,那么成为热点也不是没可能的。我们对锂电池板块不妨下周继续保持关注


2.银鸽投资点评


在近期比较特立独行的品种,昨天涨停,今天调整,在7月份赚钱效应整体比较差的市场,银鸽投资这种很不活跃的品种保持了较高的市场活跃度。


公司在之前公布了大股东换人的方案,目前还不知道大股东会是谁,这其实留给了市场一定的想象空间,因为大股东换人本身就意味着未来可能重组的预期,所以,在大股东没有被公布之前,股价就具有了一定的支撑,那么像这种股,只要上升趋势不是破坏很严重,以10日均线作为一个参考点,那么一旦回调了一定的幅度之后,就有可能被一些资金低吸去做预期。


其实,上半年就有一个这样的票,ST钱江,也是在公布了最终的借壳方之后,市场资金才最终退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