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9日牛股挖掘—养殖品种火爆发

热点回顾:


黄金品种能够连续在高位异动,但是一直没很好的跟风效果,板块内日内涨幅大的品种经常出现,西部黄金豫光金铅等离历史高点的突破一步之差,就这一点无法封板,最终无法有效带动市场人气,看接下来这些品种能不能有效突破历史高位给市场信心,只要历史高位被拿下,那么上涨就会加速,带动板块加速突破也就不奇怪。如果连续冲击都没好的效果,那么试探的次数多了,就有可能导致资金丧失信心。


锂电池品种多数品种目前趋势都不是太好,前期涨幅较大,这都是抑制锂电池再次被热炒的客观因素,如果不经历充分的调整,恐怕是很难再次出现大行情的。


接下来我们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罗平锌电点评


在今年3月份就突破过历史新高,并且一段时间走的是独立行情,那么这次的历史新高,要么是加速带动有色金属板块的活跃,这样子对热点的带动效果也不错,要么是继续独立行情。


一般来说,这种突破历史高点的票,如果不是遇到非常极端的市场,市场信心过度悲观,那么就算在新高后有调整,基本力度也不会太大,大概率会是在高位走走停停的状态,直到市场情绪极端恶劣的时候,可能才会结束一波炒作。


2.益生股份点评


从今天的盘面看,益生股份历史新高,仙坛股份民和股份圣农发展将突破前高,而三者是在前几天都创过历史新高的品种,对于这种在历史新高位置的品种,今天出现同时联动,并且益生股份以大阳线收盘历史新高那么接下来只要益生股份上涨加速,带动其他几个品种历史新高很容易,像这种产生高点共振的品种,只要有资金去引导一把,那么出现单日整体大面积爆发被市场认可成为热点也不奇怪的。


回顾今年的几个大的热点,锂电池在4月下旬的开始,是以天赐材料历史新高,配合当升科技沧州明珠等品种等对重要压力位置的突破实现的,而在5月份的第二波锂电池行情是以当升科技对历史新高的突破实现的。


稀土永磁在5月份的爆发基本也都是在同一个时间段,板块的多个个股对重要的压力位同时突破实现的共振,从而得到了市场的较大认可。


年初的高送转行情是宝德股份带动,而你只要观察宝德股份在突破之前的走势,基本都是强于大势强于多户的股票的,而随着其历史新高的突破涨停,进而带动了板块的热度。


新高其实就代表强于市场的多数品种,一段时间能上涨的品种可能不少,但是能突破历史新高或者板块整体对重要压力位同时进行突破的品种并不多。


一旦历史新高或者板块多只个股同时突破重要的压力位,那么就很容易诞生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