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日牛股挖掘机—锂电池能否归来

热点回顾:黄金板块今天大部分调整,黄金板块作为大市值品种,在经历连续大涨之后,想要继续爆发难度比较大。


有色品种今天分化,罗平锌电调整,看后期能不能继续走高,只要趋势不变,这个板块爆发依旧是有机会的


石大胜华继续历史新高,看趋势的延续性,只要趋势能延续,那么锂电池也就有可能出现机会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石大胜华点评


自上周五新高,带动新宙邦赣锋锂业冲击历史高点,就看领涨的品种能够继续上涨多久。


自黄金板块调整以来,市场已经一周多的时间,缺乏持续性的领涨品种,因此,市场也就缺乏了持续性的赚钱效应。


黄金崛起于锂电池开始调整之后的一段时间,锂电池等主流题材股在6月份中旬进入调整之后,市场最明显的迹象就是指数上涨开始加速,低位股补涨,但是小盘题材股却再没出现一个持续性的炒作。


那么回头去看,也许就是主流题材的资金后面选择了指标股或者低位补涨品种,再次发动了黄金板块的行情。如果从资金迁徙的角度来讲,这似乎是一个角度


那么沿着这个角度,黄金股目前已经结束了上涨,那么黄金股里面的资金会流入到哪些板块,这段时间有色金属可能会有人认为是接力的品种。


而这几天锂电池活跃,似乎也可能成为接力的品种。


记得在14年年底券商股行情结束的时候,那时候很多大佬也在找谁会接力券商股呢,那时候不乏一些游资大佬说银行,记得当时民生银行出现过异动,在券商进入调整后的一周多时间里,记得有色表现过,创业板表现过,煤炭表现过,在当时那些表现的题材看起来都像是可能接力券商的品种。


但是,在经历了一周多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是一带一路。市场是走出来的。


就好比现在,有色金属可能是接力的品种,论体量,有色金属不少盘子和黄金股差不多,黄金股当时那么大的成交量,有色能容纳的下来。这只是基于一种可能性这种讨论其实和当时市场讨论券商谁来接力一样


个人觉得市场会给出答案,最简单的就是看接下来一段时间谁在连续新高,并且这个热点能具有不错的想象空间或者业绩支撑,只要谁在这段时间持续性最好,那么谁就有可能带动一个新的热点,现在过早的讨论谁接力黄金,都是在猜谜底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