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2日牛股挖掘-时间是最好的玫瑰

热点回顾:

锂电池昨天表现还好,今天分化比较明显

量子通信在上周五大涨之后,今天再次表现,算是在这段时间以来持续性最好的一个板块。

有色金属罗平锌电尾盘再次新高,不过板块的跟风力度依旧一般。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浙江东方点评

量子通信的人气龙头,浙江东方的连续大涨,带动了量子通信板块近期的活跃,就间隔时间来看,量子通信上周四就已经有不少在表现,但是那时候没被市场意识到,周五大爆发,然后就是本周开始连续三天的低迷,今天再次爆发,就这段时间的持续性来看,是市场最强的一个热点,因为在这一段时间里,有色和锂电池都试图表现过,但是都没有像量子通信这样被市场的认可度,以及持续性,比如锂电池在上周石大胜华历史新高,只有少数锂电池跟随,昨天石大胜华继续大涨新高,但是你会看到上涨的锂电池依旧没几个,大部分都不跟随。




因此,就市场认可度也好,持续性也好,量子通信无疑是最强的,那么就这个角度来讲,从持续性赚钱的角度来讲,这个板块是最近最好的,所以我认为今天即便是最量子通信的,接下来应该也是可以喝一口汤的




这里就提高持续性的赚钱效应,什么是持续性,就是在这段时间进去的人,基本都可以赚钱,比如近一周以内,买量子通信的,哪怕你遇到三天的低迷调整,但是今天一天很多品种就新高,你就可以赚钱,但是其他的板块题材做不到。





这就好比技术分析里面的涨停突破一样,很多个股会遇到假突破,然后买进之后,立马给你暴跌,结果很长时间被套着,但是如果是真突破,那么回踩的力度肯定不会太大,并且盘整的周期不会太长,并且很快会再次拿下之前的高点回到上升趋势,在我看来,这可以认为是最赚钱的品种





在昨日我提及了,黄金板块之后谁会接力,我们没必要去猜,而到今天,想必大家都能看出来,市场认可的就是量子通信,而且很可能不少黄金里面的资金进入到了量子通信,因为这短时间以来两字通信确实可以被认为是最赚钱的品种并不为过。





在一段时间里,总会在某一两天同时出现长得最好的不同板块的品种,但是你最终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沉淀,有些强势品种不能延续趋势,开始长时间的整理或者大幅度调整,而有些强势品种哪怕是整理也仅仅是小幅度,很快会再次新高,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去弱留强,其实热点的博弈也是如此,什么是真的热点,可能在迷茫期谁都不知道,大资金也是在不断的进行尝试,但是在不断的试错过程中会发现真的强势品种,进而重仓一笔对的,那么就足以弥补多笔试错错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