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日牛股挖掘机-次新股现转机?

热点回顾:


石墨烯今天全面爆发,OLED概念看起来也有起来的意思。


量子通信今天全面调整,360概念品种早盘冲高之后,后继无力。


指数小幅度上涨,整体看,市场依旧缺乏人气,如果这么下去,一直没有强势热点品种,那么市场很可能会出现阴跌走势。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方大炭素点评


石墨烯概念,石墨烯最早在上周三表现,是东旭光电的连续大涨带动的,然后周四休息,周五在东旭光电继续大涨背景下再次爆发。


随着东旭光电的停牌,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石墨烯全面爆发。


另外东旭光电在近期的连续性大涨,也激发了同一个集团旗下的东旭蓝天这两天的连续大涨。这种关联个股的表现往往是借助关联品种的短期连续性大涨,利用其热度进行发动的。


比如前面的量子通信是浙江东方的连续性大涨带动的,今天的北京利尔濮耐股份的大涨则是云海金属的连续性大涨带动的


热点的挖掘,有时候你就盯着这一段时间涨得最猛的品种,发现其身上具备的市场比较喜欢的某些概念,那么潜伏,只要市场热度比较高,参考的品种也一直维持趋势,那么还是很容易被炒作起来的


2.三德科技点评


次新股合成股份二连板跌停的背景下,三德科技这种股要去封板,很需要勇气,从一些抄底资金的角度来看,次新股不少品种近期的调整力度比较大,当跌幅足够大的时候,就引起了一些抄底资金的注意力。


三德科技作为最先反弹的品种,是一些资金对整个次新股的一次试探,如果次新股氛围依旧恶化,那么这种试探就可能会失败,进而导致三德科技在后期继续新低,如果次新股氛围被市场认为已经差不多,那么在接下来我们会看到类似三德科技的其他品种出现,一旦在这个位置出现很多次新股低位有强势的反抽力度,那么就有可能出现次新股低位后期的一波集体反抽行情,我们可以且行且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