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A股大盘测盘

目前除了持股,持股还是持股,没有什么好说的,周线完全没问题,不要一叶障目,耐心持股者定有厚报。


我预测,2016年7月上涨(可以前翻博客,在2015年年底时就预测了),12月底到顶,2017年1月大盘大跌20%,然后上涨4个月,于2017年5月底见大顶,然后2年半左右熊途。中途如果浪型有变,我会及时通知。


股侠998

2016/8/14

08-14 19:26

目前除了持股,持股还是持股,没有什么好说的,周线完全没问题,不要一叶障目,耐心持股者定有厚报。


我预测,2016年7月上涨(可以前翻博客,在2016年1月18日预测,已基本成事实),12月底到顶,2017年1月大盘大跌20%,然后上涨4个月,于2017年5月底见大顶,然后2年半左右熊途。中途如果浪型有变,我会及时通知。


股侠998

2016/8/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