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个股还能翻番?

?


?


虽然上海综合指数从2319反弹至今两市股指的表现不温不火,但是市场热点板块轮番炒作明显.


就本波反弹行情而言,游资突击的热点从狂炒高送转股小盘股开始,到热炒新能源股,到推高稀缺资源股,再到今天两市有色金属板块的全面拉升.


?高送转小盘炒翻番,新能源电池股炒翻番,稀缺资源股炒翻番,那么下一类暴涨股是什么?


?1.有色金属板块正处于狂热中,部分个股会翻番.


2.煤炭板块,具有业绩基础,还有空间.


3.行业复苏的钢铁股本周放量明显.


4.制造业(汽车.机械.船舶)等龙头隐含机会.


5.涨幅落后的优质小盘股.


整体看,以上几类股还有比较大的机会,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业绩基础,在底部放量或突破后能持续放量稳步推高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