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试析多氟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三剑客

多氟多(10转15股5月12日除权)、天齐锂业(10转28股5月20日股东大会)、赣锋锂业(10转10股5月10日股东大会)锂电池新能源概念三剑客所处行业、基本面以及业绩方面我就不多说了,现在分析一下三剑客的主力将如何脱身。

从今年三月初开始,三剑客同时走了一波与大盘没有多大关系的独立独行单边上升行情,三剑客每天吸金合计都达到100多亿,吸引了巨量资金沉淀在三剑客身上,尤其是今日三剑客同时创出历史新高!由此分析出参与三剑客的资金是有组织有计划的,跟大多数高送转板块股票最近都不能创出新高相比,三剑客的主力应该没有出货,是志在长远的。

下周四三剑客中的多氟多实施10转15除权,这是老大,必须起带头作用,不得有失,要为另外两个弟弟日后除权杀出一条血路,因此,主力不应该让多氟多的除权行情很难堪。因此下周大盘稳住的话,多氟多应该大涨,大盘下跌的话,至少也要能够在高位稳住不能大跌。

鉴于以上分析,我们下周可以重点关注多氟多的除权行情。

现在来分析一下大盘可能的走势——

目前大盘上有4月18日3078-3058点位的下跌跳空缺口待补,下有3月14日2810-2830的上涨跳空缺口待补。问题是:先补那个缺口?

首先,注册制这个最大的利空已经解除,不应该再来4.0版股灾。

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也没有什么重大的利空。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地产炒作被限制,商品期货疯牛被拴住,这些资金总的找地方发泄一通吧?加上保险资金入市的预期,还有就是今日的大跌让前期累积的风险得到了大大的释放。以上因素叠加,下周没有理由去补2810这个缺口。(当然,2810-2830这个缺口迟早要补回的)

如果下周大盘在2900得到有效支撑,继续往上走,我认为高送转板块还会成为最热门的题材,主力在整个板块投入重金刚刚准备发动一波行情,今日是震仓的可能性居多。

如果以上分析正确,下周一、二石基信息(10转20股5月11日除权)将跑赢高送转板块,多氟多(10转15股5月12日除权)和棒杰股份(10转26股5月12日除权)也将跑赢高送转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