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5日(周四):周三私募异动股点评

??10月25日(周四):周三私募异动股点评


今日四牛提示:

秦岭水泥(600217)周三上涨10.12%公司是国家多年的水泥重点骨干企业,现水泥年生产能力约为500万吨,全部为新型干法水泥。未来公司将按照积极稳妥的原则,充分利用各种措施,为重组创造先决条件。公司将尽快启动2条日产45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建设,提高公司产能、降低成本、增加效益。另,公司前三季度净利增92.19%,预计年报业绩大幅提升。二级市场上,受益水泥价格进一步上涨,今日水泥板块走势复苏,该股领涨居前,继续关注。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303,大单金额为3709.40万元。

金杯汽车(600609)周三上涨9.95%公司是融生产、经营、研发、教育、房地产和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加工、制造和销售服务。公司从自主上市,到一汽接手,再到华晨,再回到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起起落落,盈利亏损反反复复,曾两次“ST”。消息面上,汽车下乡望再启程;工信部促汽车业由大转强。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再拉涨停,本周3连板,量能逐步放大,追涨需谨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233,大单金额为-1178.36万元。

天瑞仪器(300165)周三上涨10.04%公司专业从事光谱、色谱、质谱、医疗仪器等分析测试仪器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为环境保护与安全、工业测试与分析及其它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其中,公司生产的液相色谱可用于现行的地沟油的检测方法进行初步检测。消息面上,公司1-9月净利润同比下降49.2%。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大幅高开,放量封上涨停,前期已部分消化业绩利空,波段参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128,大单金额为815.70万元。

卫星石化(002648)周三上涨10.01%公司是我国生产丙烯酸及下游产品的龙头企业。今年5月28日,公司募投项目高吸水性树脂(SAP)正式开工,其生产的高吸水性树脂未来将有望打破国外垄断,开启国产高吸水性树脂参与国际竞争的全新市场格局,开拓中国市场。此外,公司丙烷脱氢制丙烯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另据悉,丙烯酸价格日前继续维持涨势。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有所转强,今日强势拉涨停,但盘中资金呈现出逃迹象,勿追涨。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205,大单金额为-415.62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东吴证券(601555)周三下跌1.91%公司是一家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具有自身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依托苏州强大的经济实力,已在经纪业务与投行业务方面形成了较强的区域优势。目前公司经纪业务市场份额在江苏地区排名第二,在苏州地区稳居第一,且垄断优势明显。消息面上,母公司9月净利润4416万元;公司23日公告获批发行短期融资券。二级市场上,今日券商股维持弱势,该股呈现低位震荡,维持23日的判断,暂勿介入。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659,大单金额为-2730.44万元。

太极实业(600667)周三下跌3.78%公司主要产品有涤纶高强工业丝、涤纶浸胶布帆布等。近年公司已经积极向电子信息产业转型,由一家传统的化纤产品行业的公司,转型为电子信息等高科技新兴产业领域的本地龙头型企业。另,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日前获批,公司受益明显。消息面上,公司23日公告称,拟搬迁至扬州,将获收储补偿款逾3亿。二级市场上,狂出利好未受待见,该股本周以来维持低位窄幅震荡,盘中抛压显现,保持观望。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594,大单金额为-1859.59万元。

新疆浩源(002700)周三下跌2.23%公司在新疆南疆地区专门从事天然气输送和销售服务,主营天然气的运输(含管道运输)、加工、销售与服务业务,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和得天资源优势下,公司具有充足的发展潜力。此次成功IPO,将有效缓解制约公司快速成长的资本瓶颈,不断开拓市场,进而积极向其他地区拓展。另据悉,公司7-9月净利翻倍,1-9月增83%。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冲高回落,19日创新高后渐次走低,短线趋于调整,逢低参与。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0.923,大单金额为-499.98万元。

宝莫股份(002476)周三下跌5.43%公司是一家集丙烯酰胺(AM)、聚丙烯酰胺(PAM)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是国内大型聚丙烯酰胺供应商之一,也是我国第二大采油专用聚丙烯酰胺制造商,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开采业、污水处理以及造纸业。另据报道,2012年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探矿权出让的公开招标工作已经启动,10月25日开标。二级市场上,今日页岩气概念股整体回调,该股跌幅居前,盘中游资持续离场,减持。数据显示周三该股的DDX为-1.989,大单金额为-3946.05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