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6日(周五):周四私募异动股点评

??10月26日(周五):周四私募异动股点评


今日四牛提示:

大恒科技(600288)周四上涨9.93%公司是一家主营光学、光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的整体综合实力,已形成了以电子信息和光机电一体化技术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业务格局。此外,公司在激光加工设备领域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厂商之一。最新报道称,公司正研发太赫兹技术,后者可快速检测地沟油。二级市场上,太赫兹概念横空出世,该股短线强势二连板,热点持续性待观察。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804,大单金额为2370.63万元。

重庆钢铁(601005)周四上涨10.16%公司从事板材、型材、线材、钢坯及焦化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十二五期间,集团将继续巩固和加强“一主二重”(钢铁主业,矿业、环境产业两大非钢支柱产业)的产业发展态势,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再度跨越,力争成为年产一千万吨钢、年销售收入一千亿元的“双千企业集团”。消息面上,公司重组方案明确,资产注入与融资同步。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急拉涨停,本周收4连阳,量能有待释放,可继续关注。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326,大单金额为1046.56万元。

天瑞仪器(300165)周四上涨10.03%公司专业从事光谱、色谱、质谱、医疗仪器等分析测试仪器及其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为环境保护与安全、工业测试与分析及其它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其中,公司生产的液相色谱可用于现行的地沟油的检测方法进行初步检测。另据悉,公司1-9月净利润同比下降49.2%。二级市场上,地沟油检测概念受追捧,该股今日再度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波段参与。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2.103,大单金额为1672.62万元。

向日葵(300111)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全球拥有从硅片,电池片,组件生产、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建设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之一,业务主要涉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2年公司产能达到450MW,公司大规模生产的太阳能电池平均光电转换效率达到国际较高水平,开发的太阳能产品已批量进入国际市场。另据悉,近期各部委及国家电网可能密集出台光伏发展相关政策。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有所转强,今日放量涨停,但多空分歧明显,勿追涨。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3.250,大单金额为3208.28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天津松江(600225)周四下跌7.14%公司重组前股票名称为ST天香,是福建一家以花生油生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之后被天津滨海控股借壳“重生”,主营业务由此前的农作物生产变换成了如今的地产业。公司积极致力于全国化发展战略,目前已形成了“以天津为核心,业务辐射全国”的理念。另据悉,天津海洋功能区划方案获批;公司3.74亿股将于29日解禁。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因摘帽概念受到追捧,本周呈现调整态势,盘中抛压显现,观望。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590,大单金额为-1390.18万元。

金杯汽车(600609)周四下跌10.08%公司是融生产、经营、研发、教育、房地产和贸易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加工、制造和销售服务。公司从自主上市,到一汽接手,再到华晨,再回到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起起落落,盈利亏损反反复复,曾两次“ST”。消息面上,汽车下乡望再启程;工信部促汽车业由大转强。二级市场上,该股高开低走,终结三连阳态势,印证24日的判断,可减持。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0.325,大单金额为-1616.38万元。

大连电瓷(002606)周四下跌7.82%公司主营高压输电线路用瓷、复合绝缘子和电站用瓷、复合绝缘子,以及电瓷金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最大的线路瓷绝缘子生产企业,客户主要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此外,国家为保障经济发展的能源需求大力建设电网,为公司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另,公司预中标国网项目并获印度订单。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盘中遭遇明显抛压,印证23日的判断,谨慎参与。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410,大单金额为-669.84万元。

宝莫股份(002476)周四下跌3.65%公司是一家集丙烯酰胺(AM)、聚丙烯酰胺(PAM)及其衍生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是国内大型聚丙烯酰胺供应商之一,也是我国第二大采油专用聚丙烯酰胺制造商,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开采业、污水处理以及造纸业。另据最新报道,页岩气第二轮招标结果年底前公布,83家企业参加投标。二级市场上,今日页岩气概念股表现分化,该股延续弱势调整,维持24日的判断,游资持续离场,减持。数据显示周四该股的DDX为-1.094,大单金额为-2025.22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