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日 操作、热点分析

10、26日 操作、热点分析


1大盘预测:鉴于维稳期间股指或是以平台震荡为主,周四股指再度回落,在技术上还是保持在2080--2140区间的平台中,在没有突破这个平台前,暂时保持这个看法,因此操作上可以适当的在平台下轨附近适当低吸买入,目前的回落属于平台下限的测试,20.30.60日线将会在周五给予股指支撑。阻力位2130点,支撑位2095点。


2备选股票池:


?


3热点分析:


(1)菱镁矿忽成香饽饽 多家公司竞相收购。可以关注晨鸣纸业、银基发展、濮耐股份


(2)页岩气探矿权下月揭晓。可以关注600987 航民股份、002490 山东墨龙、002476 宝莫股份


(3)券商资管新政“落地” 行业创新蓄势待发。可以关注601377 兴业证券、002673 西部证券、600109 国金证券


(4)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标准将发布。可以继续关注600401 海润光伏、002506 超日太阳、002006 精功科技


(5)碳酸锂价格加速上涨。可以关注002460 赣锋锂业、002466 天齐锂业、300014 亿纬锂能


4股市最新资讯:


?


利好:国恒铁路年报预增137-153%,约为700-1000万元;横店东磁年报预增90-140%,约为1.42-1.79亿元;蓝帆股份年报预增70-100%,约为4941-5812万元;舜天船舶中标16.5亿元合同;巨龙管业中标6098万元工程合同;龙泉股份中标7096万元工程合同;深康佳A获1523万元补贴;贵州百灵获500万元补贴;红日药业获357万元补贴;华神集团多产品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优化调整目录;翰宇药业获药品GMP证书;腾邦国际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硕贝德获专利;华侨城A、中航电子股东增持;申能股份拟不超10亿元回购。


?


利空:新乡化纤年报预亏1.45-1.85亿元;云南盐化年报预亏1.35-1.75亿元;宇顺电子年报预亏1.17-1.27亿元; S*ST天发股改方案遭否;包钢稀土浙江项目被指存污染隐患;紫金矿业左岸金矿暂停施工;三钢闽光、*ST中钨大股东承诺未兑现;中国银行遭10亿美元索赔;*ST西轴股东减持。


?


其它:青松建化、广东榕泰公司债发行申请获批;金马股份、宏达高科推出增发预案;东华实业拟向大股东购买鑫源矿业;方正电机与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河北御捷车业战略合作;通策医疗与荷兰两大学签署牙科项目合作协议;华银电力拟参与页岩气招标;贵州茅台拟63亿元建七个项目;海亮股份拟1.7亿元收购宁夏银行5000万股股份;中国玻纤建设年产10万吨玻纤生产线;西山煤电对子公司增资7亿元;南洋科技1715万欧元收购光学膜生产线;鹏博士7000万元收购北京星缘股权;明泰铝业拟设小贷公司;冀中能源、美锦能源、精达股份、金马股份、亿城股份复牌。


?


限售股解禁:浙富股份、紫光华宇。


?


5个人声明:


免责声明:


个股涨跌、受其影响面很广;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www.eastmoney.com/fkzxll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