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意电气会不会引爆高送转板块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生产企业,是第一届"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中国内燃机和机动车用整流器、大功率车用二极管标准的参与制订者、中国内燃机零部件"排头兵企业"、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排头兵企业"、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 级信用单位、江苏省徐州市2009 年度技术进步 10强单位。公司建有江苏省汽车智能电压调节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徐州市汽车智能电压调节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高规格、高水平研发平台。凭借技术、客户、产品质量等综合优势,公司陆续通过ISO/TS16949: 2009 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被多家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
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作为汽车发电机的关键零部件,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除向汽车电子电器系统供应电源以外,随着汽车电子化程度的日益提高,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的功能日益强大并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如通过运用半导体技术进行系统集成实现软启动、过载保护、与车载ECU 通讯等多种功能,进而提高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对汽车电子系统的使用寿命及汽车行驶的安全性、能耗排放以及舒适性具有重要影响。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当发电机开始运转时,流过转子的电流所产生的磁场与定子线圈间产生相对运动,定子线圈产生感应电压并对外输出三相交流电压。由于汽车电子产品需要使用直流电压,因此必须通过车用整流器利用大功率车用二极管将三相交流电压转换为直流电压,并通过车用调节器对输出电压加以控制,以保证电压不会随负载的大小和发动机转速的不同而发生剧烈变化,保障其它汽车电子产品处于正常工作状态。随着各国对汽车安全性、节能性和环保性能的日益重视,汽车电子产品在汽车中的使用日益增多,汽车电子化程度迅速提高,对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的质量和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向高质量、高可靠性以及涉及软启动、软加载、与ECU 通讯等多功能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该股是高送转中比较早召开股东大会的,因此极有可能演变成高送转的龙头股,前面布局的可以做高抛低吸,也可以忍到送完股再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