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牛说股:不管什么板都是创业板

开会终于结束了,两会后的行情还没开始重生,一些牛鬼色神也开始冒头了!首先来看一些消息也是跟我们密不可分的:1,推行电子发票,以后就没有纸质发票了,这个是利国利民,当然推行起来难度很大。2,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从3.8亿降为3.77亿。居然还降了,老人少了吗?3,全科医生培养使用计划改为全科医生,儿科医生培养使用计划,说明儿科更为重视,我们应该更加重视下一代。4,战略性新兴板被删除

“十三五”规划草案拟删除“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的意见,对《纲要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共拟修改57处,其中包括删除“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板”

主讲战略性新兴产业板被删除。这个可能是今天呢的热点了!一些人连战略性新兴板是个什么东西都还没有搞清楚!对,不是东西!到这里再回头看看自己写的这个标题我自己都想笑!不要说战略性新兴板是什么了,很多人可能到现在连创业板是什么都没有搞明白!当然如果当你真正的知道股市里的股民连股票两个字都没有读懂的时候你说这些完全是废话!

创业板从2009年10月开板之初起就是参照纳斯达克来的!如果你看懂了前面这句话那么后面的话你可以不看了!还记得创业板设立时当时媒体用长篇幅的报道!当然疯牛说股知道很多人都刚进来股市不久让你看这些也等于零!因为你始终觉得跟自己没关系!你关心的只有账户是红的还是绿的!那当然了,这个市场不套你套谁呢?就算你吃饭也要先学会用筷子吧!包括很多市场的股神到现在也不知道有,因为很多股神都是最近蹦跶出来的!经没经历过前面6124点到1664点的那段时间都两说!

再说战略性新兴板!好巧啊,第一轮市场从6124点到1664点过后市场出来了创业板!5178点到2638点又出来了战略性新兴板!如果你看懂了前一段的话那么你了解都不会去了解战略新兴板是个什么鬼!创业板出来都算是个奇葩了,造假制假多如牛毛!都是为了圈钱嘛!怎么圈不是圈呢?从目前市场来看取消创业板可能吗?那疯牛说股认为你在跟我说天方夜谭!看看市值,在看看创业板在这次大跌前后的作用!没有创业板你们早就被权重蓝筹一刀宰了!到这里了你们该明白其实就是给市场画了一个圈!明白了不?

最后,说实话A股一个创业板就够了,其他这板那板多了也没啥用,创业板就是科创板!到底还是创业板!一个创业板在这么多年的千锤百炼中都还没有完善搞什么战略性新兴板!战略性新兴板不管你什么板真的想出来最终都是要到创业板这里报到!

疯牛说股2016.3.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