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一切失效了以后

六月最后一天,一根长阳线让所有人对七月行情充满期待,我在《麒麟日志》中大胆猜测,行情将于八月开始,七月没戏。上上周五又是一根探底回升的阳线出现,所有投资者更加积极大胆的看多,《麒麟日志》再次发声--《接下来散户将自己吓自己》。现在,市场再也没人看多,看空的理由一个接一个。从上证指数迭创新低逼近年前低点2132;到有人开始说新股不停,新低不断;深交所:9月7日前完成退市整理板技术准备;楼市调控将继续;巴菲特首次改口唱空美国经济,等等一系列看空的理由数不胜数。真是果不其然,散户开始自己吓自己了。


再来,从市场的角度来看。09年,10年,甚至11年高手仍是高手,大侠仍是大侠。行情还是可圈可点,可看可做的。现在呢?管你技术再好,管你基本面分析再透彻,管你对政策理解再准确,这些法定都不再有效。一时间,所有投资者从专家到散户都觉得这些年学到的或总结出来的东西一时间全部“失效了”。这个失效了的市场,才是最可怕的。什么是恐惧?是魔鬼吗?是战争吗?是饥饿吗?是贫穷吗?都不是。这个世上,唯一最让人恐惧的就是“没有规律”。看不懂,找不到自然的运行规律才是最可怕的。试想,某一天,天现异象,人们会无比恐慌,因为这不在人们的了解和认识范围之内。而穷一点,苦一点,都不可怕,因为人们接触过,了解过,有规律可抓,有法则可寻。现在的股市就是最恐慌的时刻,因为一切都失效了。好了,真正的力量,市场背后的老大,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大家接着看,八月份,市场将开始启动一轮慢牛盛宴,我对这一观点无比坚信。


【加入微博 实时互动】:您可以进入腾讯微博精确搜索帐号【17220544】或搜索【祁超】收听微博。(搜索时不含【】符号)


请注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对于各种指数及股票的分析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依照博文观点进行投资,风险自负!


博主邮箱? E-mail: fory5188@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