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世界疯了

?这个世界真的是疯了,周四股B集体涨停,买不到股B的只要看到是B的基金就上,导致了好几个债B溢价甚至100%以上。债券数据我本来取自于金融界,现在数据也没了,估算的结果只能参考了。债券全面溃退,本来我清仓债券是认为以后的YTM不大了,不值得去吃这个鱼尾,宁愿做逆回购打新或者干脆套利股B。降息出来后我以为只是对A和银行利空,债券和重资金行业利好。没想得到只猜对了一半,A和重资金行业确实利好,但银行也利好,而债券利空,这个结果是我始料未及的。以后这个排行榜我停止每天公布,周末公布一次,到我认为债券行情启动后再每天公布一次。今年的债B确实伴随着我们渡过了最美好的一段时间,但就像你的最亲的家人一样,无论是你的父母、爱人还是孩子,在你人生的整个历程中,只能伴随你走一段时间,只是我们需要珍惜,享受人生,不管是你最亲的家人,还是你投资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