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军A基

?


中登今年就没干什么好事情,周一晚上公布的取消企业债质押的文件,周二早上债券的暴跌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上午还突破3000点创出了新高的大盘,会一路下滑暴跌。前几周忙得不亦乐乎的分级基金申购套利,也以多个B的多次跌停而宣告结束,甚至由溢价到折价,又有人在忙着做合并赎回的折价套利了。最有意思的是分级基A,本来一年赚个6%-8%是一个很稳妥的品种,但由于央行的不对称降息,导致了A基第一次大跌,最近几周又因为套利大局看不上A的这些收益,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A能出货就抛,导致了部分A两周跌幅超过10%,一点都不像一个吃息的品种。不过祸福相依,对于跌出价值来的A,从周四开始就大举进军了,目前收益良好,我无法估计下周A是否还会下跌,但不管如何现在的价值已经使人满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